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晔笑闹“希特勒” 新版今晚面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4:03  新浪娱乐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微博)最新荒诞剧《希特勒的肚子》今晚(7月27日)再登蜂巢剧场,新版亮相,将刘晓晔的“嘻哈笑闹风”再次推向高潮。

  《希特勒的肚子》由剧组集体创意、刘晓晔主演,融合了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的表演手法并吸收了中国传统喜剧的表演精髓,通过讲述大独裁者希特勒和他肚子之间那不为人知的逸闻趣事,从全新的视角解析二战中德国失败的成因以及希特勒自杀身亡之谜,在嬉笑怒骂的同时演绎世间百态。此戏以古灵精怪的荒诞风格、寓庄于谐的历史讽刺和精彩纷呈的舞台表现著称,已在北京、深圳等地上演数场,口碑极佳。

  精准把握

  功夫深

  作为我国一流的青年喜剧演员,刘晓晔在《希特勒的肚子》中对人物特点的精准把握和独特演绎无不透露着他特有的“喜感”。无论是开场的即兴调侃,还是剧中的分饰三角,刘晓晔对人物特点的把握让人叹为观止。凭借如此功力,他不仅让“方便面”、“电线杆”、“犹抱琵琶半遮面”、“考拉”成了四位爱徒的标志性代号,更将剧中人丧心病狂、玩世不恭,甚至妖娆妩媚等特点清晰地刻画出来,加之刘晓晔式的夸张笑闹,使得整个舞台充满画面感和冲击力。

  即兴反应

  笑料足

  《希特勒的肚子》延续《两只狗》的即兴风格,展现集体智慧的同时不乏神来之笔。在前几轮的演出中,“希特勒”(刘晓晔饰)的演讲曾被观众席中的手机铃音打断,而刘晓晔延续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一句“德国也有红歌?”使得在场观众无不捧腹。

  刘晓晔充满智慧的幽默言语令不少观众记忆犹新,如此神速的临场反应不仅让舞台上的各种小状况化险为夷甚至成为亮点,更使得他担纲的作品不断出新,每场都与众不同。才华出众的师父携手动感爆笑的徒弟,新版《希特勒的肚子》“笑”果值得期待。

  据悉,新版《希特勒的肚子》此轮演出将持续至8月7日,后迅速转战上海。

  演出信息:

  《希特勒的肚子》

  导演:孟京辉

  领衔主演:刘晓晔

  演员:吴洲凯、王印、张聪平子、迟飞

  北京站:7月27日-8月7日 

  蜂巢剧场

  票价:VIP、180、100、50(学生)

  上海站:8月11日-14日 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380、250、200、150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