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王珮瑜做客新浪-“当代孟小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微博
“当代孟小冬” “当代孟小冬”

  新浪娱乐讯 有“当代孟小冬”之称的著名京剧演员、余派坤生(女老生)王珮瑜(微博)从3月15日起,将在上海、北京、武汉、成都、深圳和苏州等六个城市,举行名为“戏里戏外·瑜音绕梁”的2012全国巡回演出。在当代京剧界,如此大规模的个人专场巡演尚属首次。

  2月27日,王珮瑜做客新浪直播间,和网友分享巡演准备情况以及精彩看点。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