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跑的灵魂》首演 错位穿越找真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23:58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亮相 演员亮相
灵魂对换后的生活 灵魂对换后的生活
观众鼓掌赞好 观众鼓掌赞好
台下座无虚席 台下座无虚席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由黄彦卓编剧、执导的话剧《奔跑的灵魂》在东方先锋剧场首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夫妻因为灵魂错位,找回了最初爱的感觉。演员们幽默的表演让剧场内笑声不断。

  错位穿越找真爱

  这部戏的剧名叫“奔跑的灵魂”,而实际上讲了一个灵魂错位的穿越故事。主人公经历了看似荒诞离奇的境遇,却找回了最初那份爱的感觉,化解了家庭破裂。画家车小东和律师方左左是一对结婚六年的小夫妻,婚后生活渐渐平淡并伴随着每天的争吵。画家为别的女孩画的画像,让这个家庭走向破裂。离婚后,车小东和方左左在泰国旅游散心,他们不约而同地挑中了一款项链。第二天醒来后,两人发现自己的灵魂竟然在对方的身体里。突如其来的错位穿越,把他们的生活变得令人啼笑皆非。在这一过程中,他们真正了解了对方,也唤回了最初的爱。

  表演幽默音乐原创

  《奔跑的灵魂》给观众的感受是一部让人有所思的喜剧。尤其是夫妻二人灵魂互换躯壳后,孔令美和孙博的表演精妙到位,再加上精准的节奏和幽默的台词,让台下不断传来笑声。导演黄彦卓对“奔跑的灵魂”有自己的理解:“这是一场男人和女人的赛跑,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停下来,看看我们是不是还在爱情的跑道上,听听自己灵魂的声音。”这部剧还专门打造了两首原创歌曲作为插曲,并由台湾星光大道亚军孙晓亮现场演唱。这两首歌也被灌录成CD,作为这部话剧的衍生产品在剧场门口销售。(崔一佳/文 孙慧/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