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筷子兄弟上舞台 演绎《老男孩》续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20:08  新浪娱乐微博
筷子兄弟和女主角游游 筷子兄弟和女主角游游
筷子兄弟与舞台版《老男孩》导演编剧 筷子兄弟与舞台版《老男孩》导演编剧
舞台版《老男孩》众主创 舞台版《老男孩》众主创
《老男孩》定妆照 《老男孩》定妆照

   视频:舞台剧《老男孩》开票 筷子兄弟担纲主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微电影改编的舞台剧《老男孩》6月8日至24日将在海淀剧院上演。5月16日,主演筷子兄弟(微博)在发布会上透露该剧是微电影的延续,讲述了肖央和王太利(微博)在成名之后生活的变化和友谊面临的考验。剧中王太利虽被砸失忆却也因此聚合了曾经失去联系的同学。肖央则笑言如果他俩不出状况,剧就挺好看。

  舞台版延续电影故事

  舞台剧《老男孩》由时代嘉华文化传媒与老男孩文化投资公司制作,由曾执导过《开心麻花(微博)之人在江湖漂》《翠花八年经典版》《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等喜剧的陈畅执导,筷子兄弟主演。发布会上,筷子兄弟肖央强调,舞台剧版并不是把电影原片直接嫁接到舞台上,而是电影的延续,讲述了筷子兄弟成名后的生活。

  剧中,通过选秀一炮而红的筷子兄弟,随着高涨的人气开始膨胀,名利面前的虚伪导致彼此友情的动摇,一次演唱会的排练中俩人再次发生争执,王小帅(王太利 饰)被掉下来的灯光设备砸伤脑袋而失忆,为帮助王小帅恢复记忆,同时逃避演唱会无法举行的赔偿金,肖大宝(肖央 饰)费尽周折联系当年上学时期的同学,把王小帅带回曾经的校园,一起追忆过往的青春,一群80后的老小孩们为流逝的青春再“二”一次。

  导演陈畅表示,舞台版延续电影的怀旧青春主题,但不是为怀旧而怀旧,而是在黑色幽默变幻中,将观众带回青涩岁月里,让观众在青春梦想的怀旧中,对现实生活更有信心。

  又唱又跳演满2小时

  当天发布会上,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不仅现场演唱了成名曲《老男孩》,还穿上校服各带一队人马pk舞蹈。在对话新浪娱乐时,两人均表示此次首度登上舞台有压力,因为演舞台剧不比拍电影容易,没有演得不好再来一次的机会,不仅要一口气演满两个小时,还要在台上又唱又跳,对体力也是极大的挑战。

  肖央透露,《老男孩》《我一定要得到你》等在电影中出现的歌曲都会在舞台版中再度唱起。此外,两人还在剧中继续模仿迈克-杰克逊的舞蹈,毫无舞蹈基础的肖央甚至还要穿着校服跳华尔兹。王太利则笑言两周多的排练是减肥的好机会,“我以前晚上都不敢吃饭,现在不怕了,吃了也胖不了。”相比电影,两人都认为《老男孩》中浓浓的情怀在舞台上会变得更浓郁,“是跟看电影不一样的观看体验,看过电影的朋友更要来看舞台剧版。”

  此外,剧中人见人爱的校花由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成龙签约的新人游游饰演,此前她曾出演过《黑与白》《开心麻花之乌龙山伯爵》《望子戊尤学院》等多部舞台剧。(徐菲/文 辛军/视频)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