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委员大会堂栏杆压腿 回应:舒展筋骨

2015年03月13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名委员在大会堂栏杆上压腿玩手机。 一名委员在大会堂栏杆上压腿玩手机。
一位委员借栏杆压腿舒展筋骨 一位委员借栏杆压腿舒展筋骨
张建国 张建国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大会休息时间,媒体拍摄到一位委员在人民大会堂栏杆上压腿玩手机。

  后经网友辨认,该位委员是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京剧院三团团长、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建国,而张建国本人也回应称是在“舒展筋骨”,有网友认为这种行为损坏公物,也有网友为张建国辩解,认为演员坚持练功值得鼓励。(东方IC)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张建国人民大会堂两会委员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