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舞蹈剧《燃烧的地板》国庆武汉火爆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0  新华网
大型舞蹈剧《燃烧的地板》国庆武汉火爆开演

《燃烧的地板》剧照(资料图片)

  新华网武汉9月18日专电(记者廖君)  源于澳大利亚的大型舞蹈剧《燃烧的地板》,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演出。

  这是该舞蹈剧第二次来华演出。2005年,《燃烧的地板》第一次来华演出就引起轰动。舞蹈剧形式丰富多彩,华尔兹、恰恰、狐步舞、快步舞、桑巴、伦巴等被巧妙地穿插在意大利威尼斯假面舞、西班牙斗牛舞、美国水兵舞、法国红磨坊盛装舞等舞会情景中,从上世纪30年代的摇摆乐到原创音乐,乐曲配合不同舞种与氛围而变换。

  《燃烧的地板》的演员分别来自

澳大利亚、美国、
意大利
、爱尔兰、挪威、英国、瑞典等11个国家,很多都赢得过国际舞蹈比赛冠军。该团还专门为该剧设计了800多套演出服、90顶帽子和帽饰、60件面具及眼镜、360双舞鞋等演出配具。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感受到舞蹈艺术魅力,剧院将推出80元的最低票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