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娱乐业再遭重创 百老汇舞台协会宣布罢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美娱乐业再遭重创百老汇舞台协会宣布罢工(图)

短短一周之内,美国娱乐业遭受双重打击(资料图片)

美娱乐业再遭重创百老汇舞台协会宣布罢工(图)

在百老汇剧院门口到处都是示威标牌(资料图片)

美娱乐业再遭重创百老汇舞台协会宣布罢工(图)

在音乐剧“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演出剧场外的游行队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个月与剧院老板和制作人的谈判破裂后,百老汇的舞台管理协会Local One在他们的网站上宣布今天举行罢工示威。

  这次罢工是百老汇五年来的第二次罢工。2003年音乐人举行过一次罢工,那次罢工持续了五天。百老汇的第一次罢工在1975年,那次罢工是由于劳资纠纷引起的。根据Local One的消息,该组织的发言人宣布罢工在美国时间今天早上九点开始。

  在这次罢工事件中,只有下列八部百老汇舞台剧幸免:《Cymbeline》、《Mary Poppins》、《Mauritius》、《Pygmalion》、《The Ritz》、《Young Frankenstein》、《Xanadu》以及《The 25th Annual Putnam County Spelling Bee》。这八部舞台剧没有停止上映的原因是他们的合同与Local One和制作人们签署的合同不一样。

  由于大部分舞台剧不能上映,制作人们已经做好了退票的决定。第一部停止上映的舞台剧是《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The Musical》,这部舞台剧本来应该在每天的早上十一点上映。

  美国时间本周四,Local One与美国舞台制作人联盟最后的谈判破裂,舞台管理联盟受到他所属联盟的授权决定举行罢工。在正式决定罢工之前Local One已经发出了相关的通知,在谈判破裂后Local One所属的国际舞台职员联盟建议Local One开始罢工。

  Local One的合同与今年六月到期,双方谈论的焦点是工作的规则等问题。Local One和美国舞台制作人联盟签署的合同中详细规定了一个舞台管理应该在什么时候开始工作,应该执行什么样的工作以及十分死板的工作时间。舞台管理们都表示这些规定让他们不得不一直长时间呆在舞台上但又无所事事。

  Local One建议美国舞台制作人联盟更加灵活的安排舞台管理的工作时间,提高舞台管理的工作效率,并且他们还愿意为争取到这一修订让舞台制作人联盟减去他们的一部分薪金。Local One的主席詹姆斯-克拉非(James J. Claffey)说舞台管理组织愿意用平等的经济利益换取这条合理的修订。

  罢工会持续多久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有传闻说舞台制作人联盟方面会对这次罢工事件观望三四天,搞清楚是否有修订的必要性的同时不影响百老汇的正常运作。而舞台管理协会则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罢工会进行好几周。Local One的主席詹姆斯-克拉非为了表示决心已经拒绝了一次进一步谈判的要求。

  为了避免未来的罢工,在过去的几年中,制作人从每张戏票中都抽出几美分,大概收集了两千万美元的费用购买各种保险。但对于那些票房不是很好,没有充足资金的戏剧,长时间罢工的打击将会是致命的。

  Local One有会员两千两百名,这几乎是整个百老汇工作人员的四分之一。Local One为这次罢工事件筹集了四百一十万美元,他们将用其中的一百万美元帮助舞台罢工事件中受到影响的其他协会会员。

  舞台管理协会说演艺界还有一千多个空位可以让舞台管理协会的会员在罢工之间暂时维持生计,但由于编剧罢工事件中编剧协会表现出的强硬态度,电视业这条路是走不通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