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哈利-波特”丹尼尔全裸演出舞台剧首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4: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奇幻电影“哈利波特”男主角英国年轻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舞台剧“恋马狂”(Equus)中担纲演出,他不仅摆脱哈利波特的形象,甚至摆脱了衣服的束缚。丹尼尔一改昔日巫师形象,首次在舞台剧《恋马狂》中赤裸亮相,扮演一个麻烦不断的马夫。在2月27日于伦敦首演的这部剧中,丹尼尔不仅裸体出演,模仿性行为,还抽起了烟,17岁的丹尼尔表示,他希望“观众能借此机会认识全新的我”。

  英国剧作家彼得夏佛一九七三年的作品“恋马狂”,27日晚在伦敦市中心吉尔戈德剧院首演,令人注目的是年轻的丹尼尔为了艺术赤裸在剧中亮相,这是他作为一个演员的考验,而他也胜任此一具有伸展性的角色,这个成熟角色使他博得剧评家的称赞。

  丹尼尔在剧中扮演迷恋马匹而深受困扰的青少年艾兰-史传,他的演出“一丝不挂且一丝不苟”,“吸引数百名兴奋的年轻粉丝来看他一丝不挂”,也“让前来观看这场黑暗情欲剧的戏评人和明星大为赞赏”。丹尼尔本人表示:“拍裸剧也是一种尝试,这只是戏中人物的需要,我不想就此小题大作。”

  但已经有一个反吸烟机构批评丹尼尔不应该在剧中吸烟,不过华纳兄弟公司表示,支持丹尼尔为了艺术而献身的精神。由于丹尼尔的人气,门票就卖了160万英镑,不少演艺晚星都到现场捧场,而且对丹尼尔的表现给予了正面的评价。丹尼尔说:“我不想让人感觉我对演波特有什么不好的感觉,因为我喜欢波特系列的电影,拍那些电影很有趣,但这次的剧目演出也是天赐良机,我希望扮演成熟一些的角色,我想可能是我也非常急于证明自己能够演波特之外的人物。”

  《恋马狂》将在伦敦一直演出到6月9日。在定于今年7月上映的波特新片“哈利波特与凤凰令”中,丹尼尔将继续主演波特。(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