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 页
每日文化播报
欢乐总动员
超级模特
才富大考场
欢乐论坛
 欢乐新浪> 每日文化播报> 正文页
王姬“遭遇”情感难题 走入单亲家庭演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00:46·欢乐新浪

  记者:李 静 摄像:杜建丰

  当年《北京人在纽约》里那个风情万种的“阿春”让观众见识了王姬这个实力演员的独特魅力。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王姬又在银屏和荧幕上塑造了不少别具韵味的角色,也演绎了不少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不过最近,她还是遇到了一个崭新的情感难题,那就是单亲妈妈的苦辣酸甜。

  记者赶到片场时,王姬正在拍摄一段和戏中女儿的对手戏。虽然前一秒钟还处在沉重的剧情气氛中,但导演刚一喊停,王姬就很快调整了情绪,跟我们热情地打起了招呼。

  “我是王姬,这里是《每日文化播报》。我(在戏里)演一个单亲母亲,自己带着一个女儿。”

  这部名为《别动我的抽屉》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中母女二人的情感经历。在戏里,母女之间不可避免的误解和摩擦总是让王姬扮演的妈妈过分紧张。王姬笑说:“当女儿长大以后,这妈什么事(都想管),就是这个小精神支柱不能垮,不能变,她有一点变化这妈就脆弱得要崩溃。”

  虽然在这部戏里王姬经常要表现得很严厉,但生活中的她可就不是这样的妈妈了。王姬说:“我女儿比我戏里的女儿小几岁,在一起就管管她,不在一起我也管不了。气得我有时候,唉呀,真想捅她一手指头,但是还是算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 新 闻 搜 索 ·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非常笑话
无限精彩——成人世界的快乐元素!
图片
铃声
·[韩 红] 青藏高原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铃声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