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 页
每日文化播报
欢乐总动员
超级模特
才富大考场
欢乐论坛
 欢乐新浪> 每日文化播报> 正文页
《空中笑林》八岁生日 相声名家齐来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21:11·欢乐新浪

  记者:金京 肖涌志 摄像:金京

  12月20日,北京电台十大名牌节目之一的《空中笑林》迎来了自己的八岁生日,“相声名家迎新精品相声晚会”暨 “空中笑林开播八周年”相声专场在东城区文化馆直播,陈涌泉、笑林、李国盛、师胜杰、常宝华、常贵田、王佩元、李金斗、侯跃文、石富宽、孟繁贵等相声名家登台亮相,用他们的相声作品来表达贺意。

  “空中笑林开播八周年”相声专场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就是可以亲自目睹一下节目主持人万海、张宏的风采。

  另外,演出的阵容可以说是超豪华:侯耀文、石富宽、李金斗、陈涌泉、笑林、李国盛、王谦祥、李增瑞、常贵田、王佩元、孟凡贵等名家当场现艺,身在外地的马季先生也托人送来了特别书写的题字。

  有意思的是笑林和李国盛把自己在新年相声晚会的节目——《朋友之歌》都拿出来了,有了这两位,您一准知道少不了动听的歌声和天衣无缝的逗捧搭配了。

  而71岁高龄的陈涌泉老先生这次为李金斗捧哏,不经意间就不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要说相声确实是一门语言艺术,瞧这些相声名家给《空中笑林》祝贺生日都带着自己的特色。

  笑林:“我跟《空中笑林》有缘,我就叫笑林。”

  常贵田:“我们相声的一块阵地就是《空中笑林》。”

  侯耀文:“这个栏目不仅大家爱听,连我也爱听。”

  李金斗:“《空中笑林》是你的,也是我的;是我们北京的父老乡亲的《空中笑林》。”

  王佩元:“人们生活越好,人们就需要笑;人们需要笑,就需要《空中笑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 新 闻 搜 索 ·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非常笑话
无限精彩——成人世界的快乐元素!
图片
铃声
·[韩 红] 青藏高原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铃声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