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 页
每日文化播报
欢乐总动员
超级模特
才富大考场
欢乐论坛
 欢乐新浪> 欢乐总动员> 正文页
尤小刚透露“绝密问题”邬倩倩送出恩爱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0:52·欢乐新浪

  



  



  8月21日《欢乐总动员》节目预告(293期)(全国)

  为什么《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会热播荧屏?!“秘史系列”如何继续?金牌导演尤小刚携夫人邬倩倩做客本期《欢乐总动员》,解答“秘使”9问。“秘史”是《欢乐总动员》特派到尤导左右的超级特务,此人“衣装猥琐”、深藏不露、身经百战,带回了9个绝密情报和问题。面对“秘史”,尤导不得不坦诚相告许多不为人知“绝密问题”,喜欢秘史系列的观众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许多中北英皇的学生来到节目现场,为他们的校长(尤小刚)和校长夫人(邬倩倩)捧场,当这些学生纷纷表达感谢的时候,尤导还能坦然自若,但是在一个学生说:“尤导该骂也骂”的时候,很能克制自己感情的尤小刚眼睛竟然湿润了!最后,夫妇两人在节目现场进行厨艺大比拼,由几十位中北英皇的学生品尝点评。“不幸”的尤导“幸福”的在亿万观众面前举手立誓,签订“屈辱”的“洗碗协议”。没想到,邬倩倩现场给了尤小刚一个恩爱的拥抱!希望得到异性垂青的男性观众朋友们可一定要多加学习!

  “小勇士预备营”和《小勇士成长记录》仍在继续!众多小朋友在预备营中经过才艺和游戏的训练和选拔,他们当中只有4位小朋友才可以进入录影棚闯关!双胞胎姐妹王铭逸涵、王铭逸卓同台出场,两个极具语言天赋的活宝在台上毫不拘束,家长里短的“逗”个不停,乐坏了观众,“气煞”了插不上嘴的主持人!当然,高唱《无尾熊抱抱》的“小鬼头”马希龙、舞蹈小天才刘彦妮的精彩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高空跷跷板对小朋友们的勇气提出了很大挑战,这些可爱的小勇士能不能克服困难,闯关成功呢?别忘了给他们加油哦。

  又有四位多才多艺的选手参加本期“新星才艺秀”,到底谁可晋级呢?1号何洁唱功非凡,把玛利亚·凯利、惠特尼·休斯顿、克里斯蒂娜等人的演唱模仿得惟妙惟肖,热歌劲舞让人刮目相看!2号钱馨不仅歌唱得好,还是个踢踏舞高高手;3号梁婷是个乐器天才,琵琶、键盘、中阮、葫芦丝样样拿手;4号马阅俨然是个国际标准舞行家,在桑巴、伦巴、探戈的精彩表演之后,惊得程前强烈要求与其共舞华尔兹,这样的搭配最终产生了“轰动效应”。风格各异的青春宣言、风情万种的“天使的微笑”,四位选手用她们的青春和热力打动现场!到底是谁能成为本期的“才艺新星”呢?还是敬请关注吧。

  2004年8月21日播出 【文:李海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 新 闻 搜 索 ·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非常笑话
无限精彩——成人世界的快乐元素!
图片
铃声
·[韩 红] 青藏高原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铃声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