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 页
每日文化播报
欢乐总动员
超级模特
才富大考场
欢乐论坛
 欢乐新浪> 欢乐总动员> 正文页
瞿颖“踢台”程前倒挂 相互搏击谁能“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8:39·欢乐新浪

  



  



  



  9月4日《欢乐总动员》节目预告(295期)(全国)

  要想见识正统又另类的瞿颖,瞿颖和程前的“自由搏击”,一定要锁定本期《欢乐总动员》!瞿颖重来《欢乐总动员》,出场只能用“惊艳”、和“绚烂”来形容,在四个男模的捧簇之下,在绚烂烟火的掩映之中,在飒爽、妩媚的模特表演之后,瞿颖破茧而出,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把《加速度》。久别重逢,程前和瞿颖相见甚欢,聊出不少“私秘”问题,不过也开始了整场“比试”。第一场比试由歌舞俱佳的“新舞器组合”担当rap和舞蹈的老师和评委,没有想到,瞿颖的rap还真的有模有样,但是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程前对高难度街舞动作情有独钟,愣是来了个倒挂金钟、双腿腾空,技惊全场!光荣的被“误判”为输家,不得不接受惩罚。第二场比试是美声,要张开能放进三个手指的大口,用丹田之气高唱“我爱你”,“擅长此道”的程前能不能凭借“优势项目”扳回一局呢?其实,惩罚比比试更扣人心弦,赢的一方戴上拳击手套,输的一方则要把脸贴在两个纸窗中的一个后面,期待对方拳头的“亲密接触”,真是相当的“残忍”!两位帅哥、美女到底有没有相互“殴打”成鼻青脸肿呢?精彩内容,千万别错过!

  本期小勇士个个都出彩,祝薇把宋丹丹模仿的惟妙惟肖,顺便还把程前涮了一把;杜宇恒能模仿小猴子、小和尚,可爱之极,拿起长长的红缨枪高唱《我是一个兵》的时候,俨然就是小英雄在世;最最出彩要数黄珏涵了,毫不怯场的她一上台就对“胖”和“瘦”展开高论,夸胡可苗条,建议程前减肥,还毫不留情面得对爸爸经常出汗提出批评,相信一定能让您开怀大笑;漂亮的宁一诺在非常“不合时宜”的时候,非常认真仔细得给主持人上起形体课,可把程前、胡可“折腾”的苦不堪言。闯关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给他们加油!

  又有四位多才多艺的选手参加本期“新星才艺秀”,到底谁可晋级呢?1号黄依夏可不仅会泰语流行歌,印度舞也是一绝!要想见识什么是“快口”?可要关注2号王天姿的表现;3号袁野的现代舞出类拔萃,走京剧台步也很是了得;4号孙航航带来的才艺就更惊人了,看似弱不禁风,耍起双刀来却“虎虎生风”!风格各异的青春宣言、风情万种的“天使的微笑”,四位选手用她们的青春和热力打动现场!到底是谁能成为本期的“才艺新星”呢?还是敬请关注吧。

  2004年9月4日播出 【文:李海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 新 闻 搜 索 ·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非常笑话
无限精彩——成人世界的快乐元素!
图片
铃声
·[韩 红] 青藏高原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铃声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