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 页
每日文化播报
欢乐总动员
超级模特
才富大考场
欢乐论坛
 欢乐新浪> 欢乐总动员> 正文页
胡彦斌化身卧底神探 双胞胎家族戏弄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9:44·欢乐新浪

  



  



  8月28日《欢乐总动员》节目预告(294期)(全国)

  新生代创作小天王胡彦斌做客本期欢乐总动员,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改变!在动感十足的亚洲杯主题歌《宣言》当中,胡彦斌闪亮登场。偶像来了,两位小天使当然不能放过请教的机会,胡彦斌曾经为萧亚轩、张惠妹、郑中基等多位一线歌手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对于这些歌曲,胡彦斌自己如何演艺?在两位天使的请求下,胡彦斌和她们一起合唱了《进行式》、《我不怕》。胡彦斌即兴改编歌曲的才能实在让人叹为观止,不仅把《月亮代表我的心》、《茉莉花》、《卖报歌》演绎的别样动听、韵味十足,就连程前绞尽脑汁想出的“歪点子”也没能难倒胡彦斌,发票上平平淡淡的《兑奖说明》竟然真的被谱出美妙音乐!而为了《欢乐总动员》现场创作的广告歌更是被程前“钦点”为开场歌。在本期节目中,胡彦斌化身卧底,程前变身大毒枭程笼,两位小天使饰演“油菜花组合”,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爆笑的欢乐版《无间道》。

  小勇士期期精彩,本期大有不同。本期前来闯关的是两对双胞胎,一对兄弟,一对姐妹,都可爱至极,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两对双胞胎还同属一个大家庭,到底他们四个各有什么关系呢?经过简短介绍以后,程前不得不面临一个“人生大考”!四个人当中,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谁是姐姐?谁是妹妹?他能分得清吗?姐妹带来的双人“拉丁舞”和兄弟带来的快板、双簧都非常精彩,更让观众笑到掉眼泪的是,原本就是“冤家对头”的两对双胞胎,在程前胡可的“挑拨”、“鼓动”之下,想尽方法,相互“捣乱”,最后的局面,连主持人也无法控制。表演要比试,闯关当然也要比试!到底这两对双胞胎能否分出胜负呢?看了节目自然知晓。

  又有四位多才多艺的选手参加本期“新星才艺秀”,到底谁可晋级呢?1号苏紫萱不仅歌唱的好,散打也是一绝!要想见识巴西的美声歌曲那可要关注2号麦凌的表现;3号扬天漂亮可人,但却热衷滑稽表演;4号滕璇一人分饰《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结婚狂”、“男人婆”和“哈妹”,惟妙惟肖。风格各异的青春宣言、风情万种的“天使的微笑”,四位选手用她们的青春和热力打动现场!到底是谁能成为本期的“才艺新星”呢?还是敬请关注吧。

  2004年8月28日播出 【文:李海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 新 闻 搜 索 ·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非常笑话
无限精彩——成人世界的快乐元素!
图片
铃声
·[韩 红] 青藏高原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铃声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