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 页
每日文化播报
欢乐总动员
超级模特
才富大考场
欢乐论坛
 欢乐新浪> 超级模特> 正文页
《超级模特》58期节目预告--七彩夏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9:49·欢乐新浪

  



  在炎热的夏季,年轻靓丽的女孩们穿着时尚、七彩的服饰成为街头一道风景,那么这期的街头之星会降落在哪位时尚女孩身上呢?想成为一位时尚人士不容易的,但要成为一名专业T台模特是更不容易的,就让我们看看这期的十位模特的表现吧!

  从这期开始超模的训练营正式和大家说再见了,取而带之的是十位模特的面试过程,在整个过程中,大家可以看见专业老师指导选手们自我介绍、走台等的过程中,尽现“麻辣教师”的风格。严厉的措辞完全不顾选手们的感受,相信大家都为选手们捏了一把汗。节目还另外增加了一个环节就是街头之星,最终谁会成为今天的街头之星呢?谁又会最后夺得价值千元的奖品呢?都会在节目中公布结果的。假如你够时尚,也许哪天就会成为超模的街头之星,还可以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

  场上出现了五位从十位模特里脱颖而出的选手,这五位选手一身清新的泳装出现在各个评委面前,就象带进一阵凉风。经过一轮的走秀后,评委们都对每个选手进行了点评,其中点评到一个选手时,得知她为了模特事业,竟然减掉了六十多斤,可是减的太瘦了,也未必好看。看来,模特未必就是瘦就是好的。这对于盲目减肥的女孩来说可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哦!在这期比赛里,原来的“边角娱料大公开”换成了“超模大考场”,目的就是考验选手对时尚知识的了解程度,要知道要成为一名未来国际模特对时尚知识的了解也是很重要的。最后一轮仍然是“90秒换装”,经过这三轮的测试后,谁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播出时间:8月14日 20:00 生活时尚频道

  主持人:刘仪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 新 闻 搜 索 ·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非常笑话
无限精彩——成人世界的快乐元素!
图片
铃声
·[韩 红] 青藏高原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铃声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