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黑鹰坠落》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影片根据真实史实改编而成,还原了1993年索马里战事,此事是克林顿在美国总统任期外交史上最挫败的一次,是继越战之后最惨重的火拼。

  1993年,一组受过专业训练近百人的美军突击队,在非洲执行一项人道救援任务时,因误判情报,两架黑鹰直升机被敌军击落迫降至索马里,秘密任务衍生成战争事件。

  数量不到百人的美军突击队必须对抗5000名以上索马里暴民的猛烈攻击,在双方人数和火力相差50倍的紧张情势下,两方展开一场无可避免的战役。双方激战十五小时,堆积如山的弹壳洒落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休的战场上,战况相当惨烈。

  美军增员前往救援,并坚持“无论生死,所有弟兄都要回来,决不放弃任何一个同袍”。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黑鹰坠落》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