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天蛾人的预言》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7:24 新浪娱乐

  《天蛾人的预言》是基于真实的事件,通过一个人的眼睛和头脑讲述了一系列的无法解释的事件。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劳拉-林妮(Laura Linney)、威尔-巴顿(Will Patton)和黛布拉-梅辛(Debra Messing)分别在这部充满悬念的惊悚片中饰演角色。这是一部关于一个人不遗余力地调查围绕着他妻子之死的神秘事件,以及他们又如何与400英里以外小镇的奇怪现象联系在一起。

  生命什么时候最辉煌?约翰-克莱因(John Klein,理查德-基尔饰)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华盛顿邮报记者,他正处在事业的顶峰。一天,约翰和妻子玛丽(Mary,黛布拉-梅辛饰)正在四处找房子,他们发现了一处他们所梦想的住处。但房子似乎有点太大,或许超出了约翰的支付能力。但是约翰看了一下玛丽的神色,他明白这正是他们要找的。在他们兴高采烈地开车返回的路上,一阵狂风夹着一团黑雾刮过,这个梦想被粉碎了。这起意外事故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当玛丽踩刹车时,那里却什么也没有。对玛丽来说,这一事件只是一个预告。虽然约翰竭尽全力救护着她,但是他的爱不足以挽留她的生命。

  当约翰在医院清理玛丽的遗物时,他还记得她的最后一句话:"你没看见,是吗?"然后,他发现了一副草图,上面画满了奇特的笔画,以及相同的怪异鬼神的变化图。约翰无法理解这些画的含意,但是脑子里经常浮现这些图像。

  两三年后,约翰的悲痛渐渐得以缓解,但是很明显他被这场悲剧改变了许多。他整天恍惚地生活和工作着,他面前总是出现一种无法解释的现象。一个晚上,他开车从华盛顿到里士满做报道,却在途中迷失了方向,结果驶上了一条看来荒废已久的乡村公路上。而这时,偏偏他的车又莫名其妙地出了故障,约翰不得不步行到附近的一个农舍。没想到,农舍主人不仅威胁他,还告诉他说:"我一直在等着你来"。约翰迷惑了。

  康妮-帕克(Connie Parker,劳拉-林妮饰)警官正好来到这里,她为约翰受到的怠慢道了歉。她告诉约翰说,整个镇子上最近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居民们感到紧张不安。直到这时约翰才意识到他目前是在西弗吉尼亚州的波因特-普莱曾特镇(Point Pleasant),离开他想去的地方有400英里。这太不合逻辑了,可是他确实就在这儿,这是怎么回事?

  这激起了约翰的好奇心,他决定留下来调查波因特-普莱曾特小镇上所发生的无法解释的现象。他很快就意识到这一切都是相互关联的----不仅相互之间有联系,而且还与他妻子死前几个小时所画古怪图画的奇异草图相联系。但这一切究竟是与什么相联系呢?这些事件可能根本无法有个简单的解释,甚至会带来更多的乱子,似乎也预示着灾难即将来临。飞机坠落、地震……这确是可怕的巧合吗?随着约翰的进一步深入,他越来越意识到是否该问问他自己是否正常?在这些奇怪的视觉背后是否有不为人所知的力量存在?波因特-普莱曾特镇上的人们将经受怎样的可怕事件?对约翰来说,要弄清楚这些图画就必须与时间赛跑,并阻止那些可怕事情的发生。

  本片是基于西弗吉尼亚州波因特-普莱曾特镇所发生的一起真实事件,改编自约翰-基尔(John Keel)的同名小说。《天蛾人的预言》的编剧是理查德-哈特姆(Richard Hatem),导演是马克-佩林顿(Mark Pellington)。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