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和你在一起》杀青 陈凯歌和龙套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3:36 北京晨报

  陈凯歌在自己的新片《和你在一起》中,将出场扮演一个重要人物余教授。

  陈凯歌扮演的余教授和剧中王志文扮演的少年宫的小提琴老师,在人物个性、外表上都有风格鲜明的对照。其中有一场戏说的是刘佩琦(父亲)和陈红(女主角),想方设法把余教授请到家里听小主人小春拉琴,刘佩琦和陈红站在门口忐忑不安地等候。小春拉完琴,余教授一掀门帘出来,经过韩国造型设计师整饬过的陈凯歌身穿黑色短风衣,短而有款的发型,
身形高大,态度从容,风范一点都不输给大牌明星。

  陈凯歌客串余教授的戏是在后期拍摄的,在目睹了王志文、刘佩琦、陈红甚至小春的扮演者唐韵的精彩表现之后,陈凯歌有次在现场开玩笑说,客串表演对他压力很大,可千万别到时候人家说这部戏什么都很好,就是他演得不好。不过,从现在看来,陈凯歌大可放心了。有许多记者对陈凯歌在《荆轲刺秦王》中扮演的吕不韦一直赞赏有加,在这部戏之前,就有预测说这个余教授陈凯歌一定会演得很棒,因为基本上还是出于本色表演的状态。

  据看过样片的人士透露,该剧无论从影像表现还是性格刻画,都有真正意义上的都市感。该片将于明日杀青,后期将赴日本东京制作。严格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和你在一起》进入冲刺阶段 陈凯歌登场演配角(图) (2002/02/04 07:34)
探班《和你在一起》 感受陈凯歌陈红的5个瞬间(图) (2002/01/28 14:34)
陈红粉面含春陈凯歌偏锋出剑--夫妻店里看夫妻 (2002/01/12 08:57)
陈凯歌赞娇妻:谁说陈红是“花瓶” (2002/01/11 10:36)
群众演员集体罢工 陈凯歌《和你在一起》差点歇了 (2002/01/07 15:01)
谈及《哈里波特》兴奋不已 陈红片场挨陈凯歌“批评” (2001/12/25 11:1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