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春节历史多长 《百家讲坛》将你讲述春节知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03: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专门研究年文化的专家说:中国的春节是世界上时间最长的节日,也是世界上文化含量最多、最被人当成“节”轰轰烈烈地过的节日,那么中国的春节究竟有多长的历史,它究竟蕴含着怎样的中国文化,这个世界上的节又是怎样一个轰轰烈烈的过法呢?

  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2002年春节专辑将邀请冯骥才、白化文、徐城北、李燕、黄健中、陈逸飞等各方知名人士讲述春节知识,品味春节文化,演绎春节故事。

  节目根据内容分为:迎春篇,主要表现人们迎年和拜年的活动;品春篇,主要回顾一百年的春节故事;戏春篇,是有关春节的知识竞赛,活泼而有生气。

  节目将于2月11日除夕的14:40—18:40在中央电视台第10套播出。此时正是人们合家欢聚,包着饺子企盼新春的时候,祝愿每一位观众骑着节目的好运之马迎来一个欣欣向荣的春天。(海霞)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