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国内外大片+喜片+新片--春节央视电影频道风景独好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1日03:27 北京晨报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在马年春节,以诸多国内外大片、喜片和新片,向观众拜年。

  国产影片色彩纷呈

  喜剧风格的影片《谁说我不在乎》,将在大年初一(2月12日19:45)亮相电影频道。一张“失踪”了的结婚 证引发了一场中年人的情感危机。主演冯巩、吕丽萍,配角牛振华
、王志文、冯小刚、江珊、傅彪等。初二的《二亮浪漫曲》 (2月13日16:22),讲述了农民二亮与文物贩子巧妙周旋,保护国家文物的故事。《庭院里的女人》(2月14日8 :06)取材于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赛珍珠的作品,由旅美华人演员罗燕和美国著名影星威廉·德福联袂主演, 演绎一个传教士与一个有夫之妇的生死爱情。许晴、濮存昕、郭峰和陶虹联袂主演的《说好不分手》(2月14日19:45) 触及的则是现代人敏感、纷繁的情感问题。主、配角双获去年金鸡奖的《押解的故事》(2月15日19:45),讲的是“ 傅彪”因诈骗被“戈治均”押解归案,途中发生的曲折故事。《谁的谁心疼》(2月17日23:18),是一部爱情轻喜剧 ,讲述“瞿颖”在男友“邵峰”的陪护下苦等恋人的故事。

  电视电影新品迭出

  春节期间,电影频道还将播出新近出品的由宁静、李若彤、郑佩佩等明星主演的系列电视电影《杨门女将》之《八姐 游春》(2月13日19:45)和《白马贺寿》(2月20日19:45)。此外,《男孩,向前冲》(2月12日12: 36)、《龙套》(2月13日12:53)、《古玩》(2月15日11:56)三部最新的电视电影,以及《大年三十儿 》(2月11日6:24)和《熬年》(2月16日24:04)两部以过年为背景的电视电影,亦将在节日期间播出。

  外国影片口味轻松

  节日期间的外国影片,既有喜剧片,又有情感剧。《神狗迪迪耶》(法)(2月11日21:36),演绎了狗与人 类的友好关系,其中出人意料的想象和夸张,又完全合乎情理。《陨石大冲撞》(美)(2月13日21:43),由超级动 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担纲主演。法国经典喜剧《虎口脱险》(2月13日9:39)和美国喜剧名片《小鬼 当家》(2月14日21:48),也将在春节期间亮相电影频道。《最后的雨林》(美)(2月15日9:57),是部动 画片,片中的雨林是自然与人类和谐发展的乐园。美国版的《英雄》(2月16日21:40)由大牌明星达斯汀&midd ot;霍夫曼演绎一个小偷救助别人于危难的故事。而日本系列喜剧电影《寅次郎的故事》,将从大年初一开始,每天一部, 连续播出十五部。

  同时,电影频道历经一年精心策划制作的春节特别节目《2001年世界电影回顾》(2月12日21:57)也将 在初一晚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这档电影专题节目汇集了世界67位顶级电影人的访谈和116部世界各国优秀电影的推介, 它是今年1月1日在电影频道推出的《世界电影之旅》节目的春节特别版。

  晨报记者杨阳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CTV、凤凰卫视制作《跨越重洋的团圆年》(2002/02/11/ 03:31)
2月17日(初六)电视节目表(2002/02/10/ 18:01)
2月16日(初五)电视节目表(2002/02/10/ 18:00)
2月15日(初四)电视节目表(2002/02/10/ 18:00)
2月14日(初三)电视节目表(2002/02/10/ 17:59)
2月13日(初二)电视节目表(2002/02/10/ 17:58)
2月12日(初一)电视节目表(2002/02/10/ 17:57)
《时空连线》新春节目:三国华侨话新春(2002/02/10/ 17:57)
2月11日(三十)电视节目表(2002/02/10/ 17:57)
广东荧屏春节指南 迎春贺岁争芳斗艳(多图)(2002/02/10/ 12:07)
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