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蜻蜓》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16:07 新浪娱乐

  当一个你所爱的人去世了,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将永远离去而不复返呢?

  作为芝加哥纪念医院(Chicago Memorial Hospital)急诊中心的主任----乔-达罗(Joe Darrow,凯文-科斯特纳饰,Kevin Costner)医生是创伤方面一位受人尊敬的专家。但是,当一场事故要夺走他妻子的生命时,他的专业知识却没能帮上什么忙。她妻子埃米莉-达罗(Emily Darrow,苏珊娜-汤普森饰,Susanna Thompson)本人也是一个医生,她此次去委内瑞拉是执行一项医疗慈善任务,不幸的是她却在哪遥远的山区死于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

  埃米莉的遗物到处可见,其中有一个蜻蜓徽章,这是她的一枚个人徽章,是用来喻意她肩上胎记的。另外,还有她生前小儿科肿瘤病区的小病友们,乔答应在埃米莉去委内瑞拉期间代为她照顾,但现在他们反而使乔-达罗想起了妻子的音容笑貌。对这些孩子来说,乔-达罗并不是一个疲惫不堪的创伤科医生,相反却是他们的“米利-乔”(mily Joe)。随着其中的一些小病人历经了从死亡线上被救回的经历,乔-达罗开始相信埃米莉正在试图从另一个世界与他“交流”。当乔的同事和朋友们开始为他的精神状态担心时,乔-达罗认识到对于他的问题,他必须依靠信念,而不是事实。环球影片公司和“小望远镜娱乐公司”(Spyglass Entertainment)携手奉上了这部《蜻蜓》。这部超自然的剧情片由汤姆-沙迪亚克(Tom Shadyac)执导,凯文-科斯特纳、乔-莫顿(Joe Morton)、罗恩-里夫金(Ron Rifkin)、琳达-亨特(Linda Hunt)、苏珊娜-汤普森、雅各布-瓦尔加斯(Jacob Vargas)和凯茜-贝茨(Kathy Bates)在影片中饰演角色。《蜻蜓》由“格兰大道”及“荫地”公司(A Gran Via/Shady Acres)负责制作,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汤姆-沙迪亚克、罗杰-伯恩鲍姆(Roger Birnbaum)和加里-巴伯(Gary Barber)担任本片的制片。执行制片是詹姆斯-D-布鲁贝克(James D. Brubaker)和迈克尔-博斯蒂克(Michael Bostick)。影片剧本是由戴维-塞尔策(David Seltzer)和布兰登-坎普(Brandon Camp)与迈克-汤普森(Mike Thompson)共同完成的,改编自“坎普与汤普森”的故事。

  沙迪亚克的幕后人员还包括摄影导演迪安-塞姆勒(Dean Semler),制作设计琳达-德森纳(Linda DeScenna),编辑唐-齐默尔曼(Don Zimmerman),服装设计朱迪-拉斯金-豪厄尔(Judy Ruskin Howell),作曲约翰-德贝尼(John Debney)。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