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2年度米兰时装周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消息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24日迎来了2002—2003秋冬时装周,但由于众多设计大师 和著名时装模特缺席当天的开幕式,使得本届国际时装会展一开始就显得星光暗淡。

  如今,历经演变的米兰时装周举办的时间已经不仅仅是一周了,2002年度的国际秋冬时装周将持续10天,共有 约100个时装秀将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举行。不过,最重要的时
装趋势发布仅在时装周闭幕晚会上宣布,这使得国际时装 业的许多重量级人物纷纷在时装周开幕以后3或者4天才赶到意大利。

  正是由于上述原因,参展者担心开始几天可能会出现冷场现象,弗兰科·莫斯基诺和Dolce&Gabbana等 意大利著名品牌今年决定在本周四,也就是时装周进行一半时再举办自己的时装秀,以求吸引更多的参观者和订单。

  专家预计,在实用中营造浪漫、在洒脱中塑造经典以及在简约中体现大气可能成为此次时装周的流行基调,而现代且 不失传统的服饰会给人似曾相识却又耳目一新的感觉。

  米兰时装周每年举行一届,分为春夏时装周和秋冬时装周两部分。作为国际上最重要的时装发布会之一,米兰国际时 装周对当年度时装流行趋势的预测将会给时装生产商提供重要指标。(完)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