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蒋雯丽片场惹虚惊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7日03:16 北京晨报

  老话说“好事多磨”,这用在昨天蒋雯丽为安必信拍摄瘦身广告的现场再合适不过了。原本是“周瑜打黄盖”的事, 却在片场闹出了合约纠纷,好在双方都颇有诚意,耗费了一些时日,好事终于得以磨成。

  昨天一早,得知刚做了妈妈的影星蒋雯丽接拍了一部瘦身广告,众位记者便赶往位于小汤山的摄影棚内,想一睹漂亮 妈妈的风采。谁知偌大的摄影棚内布景、灯光、导演一切具
备,独独不见佳人身影。安必信公司代表告诉记者:“蒋雯丽要带 小孩,起太早了精神不好,所以原定八点半进棚十点半正式开拍的计划,现在可能要推迟一会儿。”

  下午两点,就在蒋雯丽久候不至、记者均以为她耍大牌之时,蒋雯丽的姐姐和经纪人出现在棚里,原来,一向口碑不 错的蒋雯丽并非故意刁难,而是双方出现了合约纠纷。蒋雯丽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其实蒋雯丽一直就在附近,我不让她露面 ,因为合约没谈好,有一些细节问题大家还没商量好。”而安必信公司认为:“我们双方3月12日就正式签订了合约,这个 棚的租金一小时要五位数,加上为蒋雯丽量身定做的服装,我们前期就投入了20万元。”那么双方争执的细节到底是什么呢 ?这次,大家都以商业机密为由统一保持沉默,据记者打探得知:不是因为代言费用谈不拢,也不是蒋雯丽对广告创意不满意 。看来,这个细节并非什么无法解决的问题,果然,经过两个小时的协商,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变成了和风细雨,在经纪人的 一通电话后,蒋雯丽欣然出现在摄影棚里。

  当了数月妈妈的蒋雯丽身材已经完全恢复纤瘦,精致的妆容和一身宝石蓝色的长纱裙把蒋雯丽衬得丰姿绰约。圆满解 决了合约问题,蒋雯丽看起来心情不错,并破例接受了事先严禁的记者采访。拍完《非常公民》后,蒋雯丽的工作计划是:“ 目前有几个戏在洽谈当中,有电视剧也有电影,还没有最后定。”而当某媒体记者告诉蒋雯丽张纪中已经将她定为《青衣》的 惟一人选时,蒋雯丽高兴地回答:“这么好的本子,谁不想演呀?”只肯说想演,就是不透露到底签没签约,蒋雯丽的保密工 作做到了家。

  晨报记者侯柠柠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