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在图文直播第74届奥斯卡奖专题 >正文
特写:奥斯卡颁奖典礼影星时尚衣着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5日10:28 新浪娱乐

  霍拉-贝里身着一袭深红色A字晚装到达奥斯卡颁典现场,她的这套晚装突出了紧身胸衣和丰满的乳房,饰品为珠花。在今晚许多影星都保守着装的背景下,霍拉-贝里的穿着显得性感而富有时尚。

  Glamour杂志的主编列维发表评论说:“作为最佳女演员的候选人,霍拉-贝里很有热力,人们都喜欢看她。”

  妮科尔-基德曼选择了一件粉色薄纱细吊带晚装,层层边褶很有创意,她的脖子上戴着一条200克拉的天然钻石项链。

  奥斯卡颁奖时尚评论员汤姆-朱利安指出:“妮科尔的着装显示出了女性的温柔与美丽时尚。”

  这次奥斯卡颁奖典礼宾客的着装偏重古典风格,进行较少的珠宝装饰,而且发型也很随意。

  甚至拉丁美女詹妮弗-洛佩兹也不例外,她的衣着原本以大胆热力而著称,但是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詹妮弗-洛佩兹却身着一件裁剪式样简单的范思哲无带粉色晚装,戴一条梨形项链。

  詹妮弗-康纳利是另外一位时尚女孩,她今天穿了一件香槟色无带晚装,裙子层叠浮华,并配有一条相应的围巾。

  前奥斯卡最佳女演员茱丽亚-罗伯茨和海伦-亨特参加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着装都十分简单,茱丽亚-罗伯茨着一件黑色阿曼尼露背晚装,海伦-亨特则身穿一件Gucci黑色长袖晚装,V字领口很深。

  在其他走过红地毯的贵宾中,劳拉-哈琳戴一条重77克拉的Archduke钻石项链,它由阿尔弗雷多-莫利纳设计,价值2700万美元。斯图尔特-威茨曼脚穿一双价值1百万美元的高跟鞋,主要是与她所穿的阿曼尼黑红无带晚装相配。

  哈琳指出:“我想人们都认为这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我来自一个墨西哥小镇。”

  海伦-米伦被提名为最佳女配角,她身穿一件白色阿曼尼晚装。凯特-温斯莱特也身穿一件红色几乎无带的晚装。另外一名被提名为最佳女配角的莫利莎-托梅与凯特-温斯莱特的着装相似,不过她穿的是黑色晚装,并带着项链。

  Glamour杂志的主编列维指出,预计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将看到许多宾客着黑色晚装。

  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的威尔-史密斯身穿正式的衬衣领带,他的妻子则身着黄色长裙白色披肩。

  Glamour杂志的主编列维指出:“许多人都是怀着欣赏的态度来观看走过红地毯的贵宾,这不能成为明天人们参加鸡尾酒会着装的启示,我想许多人都私下希望这些贵宾要么衣着糟糕或者极为乏味。”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现场写真:晚装亮相的海伦-米伦和莫利莎-托梅(2002/03/25/ 10:24)
图文:奥斯卡主持人乌比-戈德堡浑身插满火鸡毛(2002/03/25/ 10:19)
详讯:珍妮弗-康奈利凭《美丽心灵》荣获最佳女配角奖(2002/03/25/ 10:18)
现场写真:劳拉-哈琳戴与价值2700万美元的钻石项链(2002/03/25/ 10:13)
图文:珍妮弗-康奈利获得“最佳女配角”(2002/03/25/ 10:09)
现场写真:时尚女星詹妮弗-康纳利(2002/03/25/ 10:08)
详讯:詹妮弗-洛佩兹抵达颁奖现场(2002/03/25/ 10:05)
图文:男演员休-格兰特到达颁奖礼现场(2002/03/25/ 10:03)
图文:《Amelie》女主角Audrey Tautou到达颁奖现场(2002/03/25/ 10:00)
详讯:凯特-温思莱特和吉姆-布劳德本特赶到现场(2002/03/25/ 09:59)
正在图文直播第74届奥斯卡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