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在图文直播第74届奥斯卡奖专题 >正文
详讯:最佳纪录长片奖得主致辞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5日11:42 新浪娱乐

  最佳纪录长片奖:《星期日早上的谋杀》简-夏维尔-德-莱斯特拉德与丹尼斯-蓬塞特

  讲话:德-莱斯持拉德:我们的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有关诚实的故事,它告诉大家我们每个人在被证实有罪之前都有权假设自己是清白的。1963年,也就是我刚刚出生的那一年,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伟人之一马丁-路德-金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我有一个梦想,我的四个儿女有一天能够生活在一个不因为他们的皮肤颜色而受到歧视的国度,相反,他们理应
因为自己具备的素质而得到尊重。”38年后的今天,我们拍摄了这样一部电影,它讲述了一个黑人孩子仅仅因为恰好路过犯罪现场就被拦住、遭到逮捕而且抓进监狱的故事。如果说这部影片类似一部纪录片,那么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帮助那些受到种族歧视的人们梦想成真,不再因为他们的肤色而受到不公正的待遇。

  丹尼斯-蓬塞特:我知道时间有限,所以我只想讲一件事情。这部影片本来只计划在欧洲放映,但得益于克里斯汀-勒-戈夫的帮助,我们的电影可以在美国放映。另外我还要感谢HBO的谢拉-内文斯以及南希-阿伯拉哈姆,是他们让大家看到了这部电影,谢谢你们。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女演员朱迪-福斯特抵达颁奖现场(2002/03/25/ 11:41)
图文:《周日早晨的谋杀》获“最佳纪录长片”(2002/03/25/ 11:38)
图文:《红磨坊》获得“最佳美术指导奖”(2002/03/25/ 11:34)
详讯:最佳纪录短片奖得主致辞(2002/03/25/ 11:33)
图文:《怪物史莱克》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2002/03/25/ 11:28)
图文:吉姆-布劳德本特荣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2002/03/25/ 11:27)
详讯:最佳摄影奖得主致辞(2002/03/25/ 11:18)
图文:奥斯卡主持人乌比-戈德堡手持酒杯和笤帚(2002/03/25/ 11:07)
详讯:奥斯卡最佳剪辑奖得主致辞(2002/03/25/ 11:04)
详讯:奥斯卡最佳服装奖得主致辞(2002/03/25/ 10:57)
正在图文直播第74届奥斯卡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