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内外明星“同一首歌”庆贺浦东12周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专电(记者孙丽萍叶国标)在去年成功举办过APEC会议的东方明珠塔前,来自海内外的老 中青三代明星歌手昨晚站在浦东陆家嘴这块见证中国奇迹的土地上,为浦东唱响“同一支歌”。

  从霓虹回旋流转的高架到披覆着“爱我中华”幻灯的金贸大厦,上海为浦东新区12周岁生日打开了璀璨的灯光,变 成缀满星光的舞台。

  晚上七点,清亮的童声合唱飘荡在黄浦江畔的轻涛之上,宣告由中央电视台、上海市委宣传部和浦东新区共同举办的 “《同一首歌》走进浦东——爱我中华大型演唱会”正式开始。

  台湾歌星童安格重温经典《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勾起美好的怀旧情绪;伍思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拨动人心;上 海和平饭店老年爵士乐队伴奏的民歌《四季歌》和《花好月园》充满海派韵味,而当红歌星韩红一首《故乡》情深意切,掀起 一波又一波高潮。钢琴家许忠激情澎湃的伴奏声中,老中青三代电影艺术家孙道临、秦怡、达式常、奚美娟等表演了音乐诗朗 诵《走进新时代》,而导演谢晋、三栖明星陆毅、名模胡兵等嘉宾也纷纷登台亮相,讲述自己和上海以及浦东的缘分故事。

  在演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来自柯达、西门子、上海贝尔、夏普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外国总裁们用一个赛一个流利 的中国话,甚至上海方言表达他们选择浦东的理由,对浦东的赞叹。一声又一声颇为地道的“浦东,你好!”“浦东12岁生 日快乐!”激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两首讴歌浦东巨变和浦东精神的原创歌曲“新鲜出炉”,它们是由杨学进演唱的《越走路越宽》、由杨洪基和魏松演 唱的《海纳百川》。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整台晚会在民族歌手宋祖英嘹亮的《爱我中华》歌声中推向最高潮,此时无数彩色气球腾向夜空, 绚丽的焰火又一次照亮了亚洲第一高度的电视塔。(完)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