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影星白兰度被前女友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3:0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4月18日专电(记者支林飞)两度获得奥斯卡影帝桂冠的好莱坞老牌影星马龙·白兰度18日被一位 与他同居14年的前女仆兼女友告上法庭,向他索赔1亿美元。

  现年43岁的玛丽亚·瑞兹在起诉书中说,她与现年78岁的白兰度自1988年2月以来就一起同居,14年来还 养育了3个孩子,现已分别为8岁、10岁和13岁。她声称自己将一切都献给了白兰度,为照顾他和3个孩子作出了很大牺 牲。

  瑞兹称,白兰度原来曾答应她,一旦他死亡或者双方分手,她可以分享他的一半财产。但在去年12月两人分手后, 白兰度并没有履行这个诺言,并且停止支付她的每月生活费,只继续负担3个孩子的扶养费。瑞兹的律师表示,这个诉讼相当 于离婚诉讼,她要求白兰度作出赔偿,并要求法庭迫使白兰度支付她的每月生活费。

  白兰度在上世纪50年代以出演《欲望号街车》而一炮打响,走红好莱坞,此后多次获得大奖。他在1954年因主 演《码头风云》而首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1972年又因主演《教父》再捧影帝桂冠。在生活中,白兰度一直深居简出, 不爱抛头露面,但他个人绯闻不断。在婚姻方面也十分坎坷,曾经三度离异。(完)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