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出演《卫斯理蓝血人》 刘德华爱上外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0日03:38 北京晨报

  根据全球最畅销科幻小说《卫斯理传奇系列》中的《蓝血人》改编的首部中国版天宇科幻片《卫斯理蓝血人》日前率先在上海并将陆续在全国登场。4月16日该片在上海的首映式上,被称为动作片“大侠”的香港导演刘伟强介绍了影片的一些情况

  震撼空前火爆香港

  这是一部讲述在茫茫宇宙中星际之间的生物接触和包括情感接触在内的一段跨越时空、地域的星际人类爱情故事,由香港大牌明星刘德华关之琳担纲主演,影片经过两年多的电脑高科技特技制作,动用了当今最先进的科幻电影制作手段和技术,投入的制作周期和制作力量在以往香港科幻片中都是空前的。在香港上映后,火爆了一个月。

  激情创意宇宙爱情

  刘导演介绍说,原来小说写的是两个男人的奇情故事,而导演激情创意,将“蓝血星人”的性别改成了女性,并与男主角卫斯理发生了一场浪漫的爱情生死恋。尤其称绝的是他们两人在宇宙之间通过电脑电波发生奇幻而动人的情爱场面令人叫绝。

  刘德华棒智勇双全

  影片的男主角由刘德华饰演,刘导称他是个冷静、机智、勇武的优秀男人。拍摄中刘德华经常不顾个人安危完成任务,表现十分出色。比如有一场拍摄卫斯理对付外星人的动作戏,卫斯理被外星怪兽追杀,要从三楼高处破窗跳下,整个过程只能用一个镜头拍摄,难度很大,可刘德华毫不犹豫,勇敢地从高处跳下,一个高难度的镜头只拍了两次就通过了。海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之琳刘伟强造势 《蓝血人》广州首映(附图) (2002/04/19 14:33)
“蓝血人”驾临广州 关之琳忌谈“美丽”(附图) (2002/04/19 17:28)
“蓝血人”关之琳现身上海 透露将与刘青云合作新片 (2002/04/17 13:28)
组图:《卫斯理蓝血人》广州首映 关之琳性感亮相 (2002/04/17 20:08)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