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歌迷会大玩游戏持续2小时 郭富城北京放热力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5月18日,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到北京与内地某休闲服装品牌签约,再度成为 该品牌的代言人。在签约仪式前,主办单位别开生面地先安排了一场时装秀,也吊足了歌迷们的胃口。歌迷们显然“醉翁之意 不在酒”,在接下来的歌迷见面会环节,一拨又一拨的歌迷纷纷上台,一会儿学唱歌,一会儿送礼物,与郭老天王进行亲密接 触,惹得台下众多歌迷尖叫不断。有的歌迷甚至激动得落泪,如此追星,让人相当不解。擅长跳舞的郭富城还十分喜欢足球, 并当场邀请歌迷与自己一起进行踢球比赛。最后,
郭富城才为热情的歌迷献上了自己的新歌《你牵走我的心》,再一次将现场 的气氛推到高潮。持续了2小时的歌迷活动中,郭富城只唱了3首歌,看来他此次是以游戏会歌迷。

  令人惊奇的是,现场既有母女歌迷,也有情侣歌迷,最小的才7岁。有歌迷还专门从外地赶来为郭富城送上重庆特产 火锅调料。还有一位来自越南的歌迷,称自己从7岁起便喜欢郭富城,于是立志学好中文,现在已经20岁的她正在北京学习 中文,是郭富城改变了她的命运。

  在签约仪式和歌迷会结束后,郭富城接受了京城媒体的采访。出道多年的郭富城自然明白在这种场合下要突出商家的 位置,于是一上场,便长篇大论地大谈为什么选择该品牌做代言。好不容易言归正传,谈及今年的计划时,郭富城满脸自信地 表示要在今年暑假推出一张唱片,8月要拍一部电影。他还略带神秘地说:“电影的内容还不能透露。不过我演的这个角色是 一个卡通人物。跟我平时的形象差别很大。”谈到前一段时间他和导演唐季礼有不和传闻,而他的绯闻女友藤原纪香也传出了 将要结婚的消息,一脸笑容的郭富城立刻变得严肃起来:“传闻就只是传闻,在娱乐圈里我没有敌人。我和藤原纪香还会有合 作的机会,但至于她会不会结婚,我不是当事人,我不知道。”(完)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