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受够了》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4:53 新浪娱乐

  《受够了》是一部紧张刺激的惊悚片,由迈克尔-阿普泰德(Michael Apted)执导,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担纲主演。洛佩兹在片中饰演一位普普通通的妇女,她与患有虐待狂的丈夫反目成仇,并不惜一切开战。在一场比勇气、比胆识的肉体和精神的较量中,她使自己意外地成为了一个女英雄:由母亲成为了一名勇士,为了女儿的安全义无反顾地做出了她所能做的一切。

  珍妮弗-洛佩兹在片中饰演斯利姆(Slim),一个勤奋工作的女性。她原以为迷人、富有的商人米奇(Mitch,比利-坎贝尔饰,Billy Campbell)是她寻找的完美王子。二人在市郊开始了他们一段田园诗般的生活,但是当他们的女儿格雷斯(Grace)降生以后,斯利姆发现了米奇的另一面----他逐渐暴露出个性中奸诈、阴险的一面,他将夫妻间的信任、爱情的甜美和家庭的宁静变成了恐怖和威胁。为了女儿,惊恐之余的斯利姆试图从这场婚姻中解脱出来,但是米奇仍然紧紧纠缠于她不放。甚至,斯利姆改了名,整了容,变换了身份,躲藏起来,也还是不能逃脱他的追寻。没有人能够帮得了她,她的朋友,甚至是警察也无能为力。但是斯利姆受够了这些恐惧和逃亡。

  《受够了》一片标志着珍妮弗-洛佩兹的戏路大幅转变,她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一开始就充斥着暴力镜头,她精确地演绎了一个女人从极度恐惧到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一切的内心转变。珍妮弗-洛佩兹的影视事业和音乐事业同样很成功,最近她还被美国全国影院协会(NATO)评为“年度最佳女艺人”。在这部充满悬念的惊悚片里,洛佩兹精彩地演绎了人物内心世界的巨大转变以及发现自我内在力量的过程。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