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西兰电影周专题 >正文
新西兰电影周影片介绍--《小镇嘉年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4:00 新浪娱乐

  英文片名:Jubilee

  2001 彩色 英语 92分钟

  出品:SOUTH PACIFIC PICTURES

  编剧:迈克尔-贝内特

  导演:迈克尔-赫斯特

  摄影:利昂-纳比

  主演:克利卡-柯帝斯

  特里萨-希利

  霍里-阿希皮纳

  这是比利威廉斯、他的家人和世界重要甜薯产地威马托小镇的故事。

  比利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总是自动向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也是孩子们的好爸爸。但不幸的是,他从没好好做完一份差事,总是拖拖拉拉,让他的太太宝玲非常失望,宝玲得终日生活在频频剥落的壁纸和掉漆的屋子里。

  小镇嘉年华会即将来临,主席却临时出缺,比利被推举为临时主席而获得了重新展现才能的大好机会。他打算借此证明他的价值,但此时宝玲却因这一串的活动,以及即将返回小镇的旧情人而开始怀疑她所选择的人生…

  《小镇嘉年华》:农村与橄榄球文化

  顾名思义,这部电影也是一个新西兰小镇故事,改编自一本畅销书,发生在威马托——重要甜薯产地,而以毛利族群为主要背景。导演迈克尔-赫斯特曾在美国知名的电视影集Hercules中演出,后来回到新西兰在剧场当导演及演员。《小镇嘉年华》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故事男主角是个朋友、孩子都喜欢的好好先生,但就是做起事来“少根筋”,让太太很不满意,趁着小镇嘉年华的到来,他想要表现一番改变形象,却发现生命中一串的不确定,包括他的婚姻。剧中呈现了乡村小镇日趋式微的隐忧,还有新西兰最具代表性的橄榄球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太太初恋情人,后来成为全国橄榄球代表队黑杉军明星球员角色的,正是数月前到中国拍片,不幸从高楼摔下致死的演员凯文-史密斯。这部电影应该是他生前最后一部新西兰电影。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西兰电影周影片介绍--《玛姬与萝丝》(附图)(2002/06/12/ 13:59)
新西兰电影周影片介绍--《牛奶的代价》(附图)(2002/06/12/ 13:58)
新西兰电影周影片介绍--《围巾族的故事》(2002/06/12/ 13:56)
新西兰电影周影片介绍--《战士奇兵》(附图)(2002/06/12/ 13:54)
新西兰电影周6月14日将在中国电影资料馆拉开帷幕(2002/06/12/ 11:50)
相关专题
新西兰电影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