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国立得意洋洋说康熙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04:16 北京晨报

  记者昨日从广东巨星影业公司得知,《康熙微服私访记IV》已于6月11日在京悄然杀青,导演兼主演张国立现正 在北京坚守在剪辑机前,忙于后期制作。记者对张国立进行了电话采访。

  《康熙微服私访记IV》从开拍至今,张国立都非常低调,在记者面前提起《康IV》话少得可怜,一般超不过“还 行”、“挺好的”、“等着看吧”这几句话。昨日,张国立首开
尊口,给记者一句话,也算是张国立给观众的一个保证:“拍 得不错,挺新的,绝对好看。”

  张国立说:“我说这句话并不是夸海口,我觉得我自己无论从导演,还是表演方面,都有了一个进步。预计播出效果 会超过前三部。因为《康》剧有它固定的观众群,喜欢《康》剧的观众给了我这个信心。”

  《康熙微服私访记》连拍四部,在中国电视剧制作史上也算开了先河,特别是第三部播出的效果超过了前两部,让人 们对把拍续集称为狗尾续貂这一说法有了新的认识。《康》剧受到观众的欢迎,也自然成了电视台的抢手货。《康IV》还未 拍摄,已经被各电视台抢订一空,在电视剧特定的交易市场——北京与上海的电视节上,正在拍摄当中的《康IV》是挂着“ 已售完”牌子亮相的。各电视台如此看好的《康》剧自然给导演张国立增加了压力,他说:“我现在不是给邓建国拍片子,改 成给各电视台拍片子了,特别是香港、台湾的电视台,几乎隔几天就来电话询问剪辑情况。”

  《康IV》共有三个单元,分别是《金镖记》、《绫罗记》、《茶叶记》。谈起《康IV》的特别之处,张国立说各 方面处理得很新,特别是邓婕饰演的角色进入得很巧妙,她从一个江湖侠女被纳入宫廷,在宫内遭受到其他嫔妃的排挤,从不 适应到适应,最后成为一个真正的宜妃。谈起宜妃,张国立笑着说:“第三部由于我的坚持,邹静之让宜妃为了救皇帝死了, 播出后,我收到许多谴责我的信,邹静之还挨了观众的骂。这次让邓婕饰演的这个人物再回到剧中,给我们的创作带来了很大 难度,但这段恰恰也是这部剧最出彩的地方。”晨报记者佟奉燕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