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绿芥刑警首发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05:44 北京晨报

  明日开始上映的日、法合拍片《绿芥刑警》,无意中成为迎头遇上中国电影发行机制改革全面实施的首部进口分账影 片。

  此次以6月1日为时限的中国电影发行机制改革,是将传统的影片区域发行模式,改为院线发行。若限时期内还未组 建院线的地区,将停止供应其进口分账大片。组建院线的目的,是使国产影片著作权拥有者,拥有发行经营权,可直接和院线 交易,省去中间环节。另
外,国家电影局对院线公司的运营管理将实行年度检验,检验标准为:每年国产片放映时间是否超过 总放映时间的2/3;是否按时交纳电影基金;是否坚持电脑售票;是否诚信经营、严格履行合同、不拖欠片款和偷漏瞒报票 房。

  目前据中国电影集团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消息,截至6月1日,已批准成立的30家省内和跨省院线,含电影院846 座,1536块银幕。新疆、内蒙古、宁夏、青海等9省、自治区获准缓建院线。中影集团公司今后发行进口分账大片,将要 面对的就不是以往的30多家省、市电影公司,而是30多条以上的院线。

  为保证新机制的运行,中影集团公司将提供充分片源:6月中旬至7月底,举办“优秀国产新片展映”活动;7月至 8月,隆重推出《嘎达梅林》、《声震长空》、《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生旦净末》、《平原枪声》、《血性山谷》等重 点影片;9月初至10月底,举办“向‘十六大’献礼影片展映”活动。而6月至8月下旬,在发放好国产影片的同时,中影 集团公司将向院线公司穿插安排《绿芥刑警》、《ET外星人》、《星球大战2》、《蜘蛛侠》、《风语战士》等进口分账影 片。

  明日起在京城影院放映的《绿芥刑警》,编剧是执导过《碧海情》、《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等著名影片 的吕克·贝松,女演员是有“日本疯后”之称的举止怪异却颇具演艺才华的广末凉子,男主演则是吕克&mi ddot;贝松的老拍档让·雷诺。晨报记者杨阳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