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宣布2005年70岁生日时将退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6日专电(记者丁宝忠)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25日晚宣布,他的演唱生涯将延续到2005 年。

  这位当今世界歌王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他将在2005年70岁生日时退休。他开玩笑说:“此后 我哪怕在冲澡时也不会引亢高歌了。”

  帕瓦罗蒂1935年10月12日生于意大利的摩德纳,1961年开始在意大利登台演唱,1963年在伦敦崭露 头角。尽管作为歌唱家年事已高,近年来他每年仍平均演唱40场左右,收入约3500万美元。

  帕瓦罗蒂说,最近他做了髋关节和膝关节手术,已经康复。他承认他的腰围是个问题,但表示不打算采用饥饿疗法。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