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琼瑶公司发表声明否认《还珠格格3》“紫薇”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03: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侯柠柠)昨天,一则“《还珠格格Ⅲ》突然换人,‘紫薇’由舒畅换下马伊莉”的消息突然开始四处流传,于是记者致电琼瑶阿姨的台湾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得到此消息“纯属虚构”的说法。同时,琼瑶公司还借本报就此事发表了以下几点说明:

  1.《还珠格格Ⅲ》现在已经拍摄过半,接下来会结束北京的拍摄工作,转组江南和广州继续外景的拍摄,预计八月底封镜。

  2.马伊莉作为我们公司《还珠格格Ⅲ》“紫薇”的扮演者,她的表现非常努力,导演和琼瑶对她都十分满意。

  3.琼瑶从来没有见过舒畅本人,也并没有说过如该媒体所报道“琼瑶立即电告公司在内地的经纪代理人,要他们无论如何要尽快‘签’下这个小姑娘”这样的言语。我们对于该演员和其公司这样宣传炒作的方式也绝不苟同。

  4.为了保证剧组的顺利拍摄,《还珠格格Ⅲ》依然暂时不会有任何的宣传采访安排。

  台湾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2年7月23日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还珠格格3》8月杀青 骏马和大象前来客串 (2002/07/03 11:44)
“皇帝专业户”张铁林遗恨《还珠格格3》 (2002/06/25 16:33)
《还珠格格3》遇上连日大雨 拍摄进度受阻 (2002/06/25 07:38)
《还珠格格3》赶进度 古巨基周杰中暑双双晕倒 (2002/06/21 16:38)
《还珠格格3》仍是绩优股 刚刚开机订单纷至沓来 (2002/04/19 11:22)
清纯、典雅、演技好 琼瑶评点《还珠格格3》女主角 (2002/04/15 10:12)
剧组高挂免进牌 《还珠格格3》“羞”于见生人 (2002/04/09 11:26)
黄奕:《还珠格格3》是一道浪漫烛光晚餐(附图) (2002/04/08 14:23)
相关专题
《还珠格格》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