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上海演出总票房突破1300万人民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08:1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6日专电:(记者孙丽萍)11位幸运的观众走上舞台,登上巨大的旋转推车,在红座椅上各就各位。大卫·科波菲尔递给他们每人一支手电,示意他们从左到右晃动。音乐响起,震耳欲聋,白色幕布垂下来将推车完全遮盖,只有十来支手电筒光柱在薄薄的幕布后来回闪动。突然,大卫·科波菲尔一挥手一跺脚招来了“惊雷霹雳”,白色幕布掉下来,烟花燃放火光迸射--在不到30秒钟的时间里,推车上11个刚刚还在紧张不安地微笑的男女消失了!

  体育馆后面的出口旁,巨大的探照灯照亮的一排座位上,消失的人们举着手电朝舞台和其他观众欢呼着。

  观众们再次站起来,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上万人座无虚席的体育馆里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正如大卫·科波菲尔在表演之前宣布的那样:“这是——幻觉!”

  这是大卫·科波菲尔第一次来到上海演出。不久前他在广州和深圳的演出似乎褒贬不一,然而并没有影响上海观众对他的巨大热情。据称,大卫·科波菲尔所到之处,票房从来没有低于9成,他的票房神话在上海被延续:首场表演之前门票就售出8成,总票房突破1300万人民币,刷新两个星期前刚由百老汇音乐剧《悲惨世界》创造的1200万元纪录。

  “大卫太棒了,就像我想象的那样”,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19岁的台湾少年杨镇宁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而34岁的美国青年罗伯特·欧沃麦尔以前在家乡密歇根就看过大卫演出,昨天刚到上海开始商务旅行,一听说大卫的演出就马上冲到了体育馆,他觉得大卫的表演是“巨大的成功”。不过一些期待“超人”降临的观众似乎有些失望。记者听到一对夫妇不快地抱怨:大卫·科波菲尔在糊弄中国观众,没有表演独一无二的绝技“空中飞人”,没把真本领拿出来。

  观众期待一个神秘莫测的大卫·科波菲尔,然而大卫昨晚的表现恰恰相反,与其说是激动人心,不如说风趣可爱。他身穿白色T恤和一件宽大的浅蓝色衬衫,显得很随便;他似乎不在最佳状态,面容有些疲倦,眼神也不像传说中那么“慑人夺魄”。在演出前的采访中他透露自己一直感冒,他在舞台上不时咳嗽。

  昨晚的表演中,大卫的“助手”——高科技道具给上海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们庞大、复杂、精密、华丽,是大卫魔术出神入化的保证。在“父子跨越时空相逢”的节目中,大卫和一个亚裔男孩从舞台上一艘蓝色的“舰艇”出发,在船头甲板的急速旋转中骤然神秘消失,几秒钟后,两人已经在投影大屏幕里的海滩上向观众招手。完美地融合科技,这正是大卫·科波菲尔大型魔术制胜之道。

  大卫·科波菲尔昨晚表演的不少魔术也许会被斥为雕虫小技,如蝎子取牌、美人换头,不过他展示给中国观众的是一台完整的、一流的“表演”,拿他本人的话说叫“幻觉艺术”——包括舞美、灯光、气氛、音响、用最先进的科技“武装到牙齿”的设备;也糅合了所有的表演类别:造型、舞蹈、单口相声、杂技。他调动一切手段,让观众忘我投入似真似幻的世界。(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大卫上海站首演令人难以置信 13名观众瞬间神奇消失(2002/07/25/ 10:31)
大卫上海首场演出撩开面纱 观众心甘情愿被“骗”(2002/07/25/ 10:28)
大卫魔术解密无门 观众亲身体验仍说不出个所以然(2002/07/25/ 10:25)
大卫魔术局限180度 为防穿帮舞台处处机关(2002/07/25/ 09:59)
魔王大卫科波菲尔上海施法(2002/07/25/ 09:54)
大卫沪上大变活人 观众亲历不知其然难解密(2002/07/25/ 09:50)
大卫神秘箱子抵京 魔术巨人要在首体设下盲区(图)(2002/07/25/ 07:36)
大卫科波菲尔上海滩首演 噱头盖过魔术(2002/07/25/ 07:24)
大卫-科波菲魔箱抵京 首体后天改装(2002/07/25/ 07:19)
大卫-科波菲尔到达上海 搭台现场密不透风(2002/07/24/ 10:00)
相关专题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