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8-29明星汇集威尼斯 好莱坞送展影片引人注目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8月29日,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将开幕,届时将汇集众多的亮色,包括塞尔玛·海耶克、 尼克尔·基德曼、《艾米丽》的扮演者奥德雷·陶托、凯瑟琳·德娜芙和好莱坞的传奇女人索非亚·罗兰。此次威尼斯电影节 总共有21部影片角逐威尼斯金狮奖。好莱坞今年送展的影片也是引人注目。包括萨姆·门德斯执导的巨片《毁灭之路》,由 汤姆·汉克斯和保罗·纽曼,还有由《比利·艾里奥特》导演、斯蒂芬·达德利执导的影片《TheHours》,尼克尔· 基德曼、朱丽安·摩尔和梅特尔·斯特里普扮演了3个深受维吉尼
亚·伍尔夫作品影响的女人。此外还有众多的影星将聚会威 尼斯,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哈里森·福特。去年意大利导演莫雷蒂执导的《儿子的房间》赢得了戛纳金棕榈大奖,今年 意大利有3部电影参展,分别是迈克尔·帕拉西多的《爱的旅行》、丹尼尔·维卡瑞的《极速》、皮埃尔·吉奥尔吉奥的《过 去的力量》。一些受关注的电影也在威尼斯参赛,包括法国导演帕斯·勒康特的《火车上的人》;英国导演皮特·穆兰的《从 良的妓女》;澳大利亚导演海尔莫的《追踪者》,和南韩制片人李长东的《沙漠中的绿洲》。除了比赛之外,电影节还将放映 斯蒂文·索德伯格的《正面全裸》,影片的主演著名影星朱莉娅·罗伯茨和大卫·杜楚尼将出席电影节。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两 位新面孔,首次执导电影的索非亚·劳伦的儿子,29岁的埃德亚多·邦蒂和制片人卡罗·邦蒂。在电影中同样出演重要角色 的还有米拉·索尔维诺。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终身成就奖将颁给今年85岁的意大利导演迪诺·瑞思,他的影片包括195 7年的《贫穷而美好》和1962年的《轻松的生活》。另获悉,中国原定参加展映,由巩俐主演的影片《周渔的火车》因为 后期制作还没有完成,将错过了此次威尼斯电影节。(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相关链接
《菲莉达》众星捧月 威尼斯影节开幕片演员阵容成焦点(2002/08/16/ 15:16)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前瞻:新秀辈出老将犹勇(2002/08/02/ 10:41)
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锣 六部华语片逆流而上(多图)(2002/08/02/ 10:25)
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锣 5部华语片“逆流而上”(2002/08/01/ 11:42)
巩俐新片《周渔的火车》无缘威尼斯电影节(2002/08/01/ 07:45)
《周渔的火车》尚未做完 可能无缘威尼斯电影节(2002/07/31/ 08:37)
《寻枪》参赛威尼斯电影节 陆川称对获奖没太抱希望(2002/07/30/ 17:43)
《寻枪》《小城之春》入围第59届威尼斯影展(2002/07/28/ 09:57)
巩俐将出任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主席(附图)(2002/07/28/ 01: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