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现身沪上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9日电(记者孙丽萍)一位“蜘蛛侠”纵身从四楼跃下,在钢丝吊绳的协助下凌空飞越几十米宽的影 院中庭;另一位“蜘蛛侠”吸在玻璃幕墙上一口气从底楼蹿到六楼。7日晚,首先引爆上海蜘蛛侠风暴的环艺电影城几乎变成 了临时的蜘蛛侠主题乐园。

  在影院入口处,一个比真人还大的“充气”蜘蛛侠以倒栽葱的姿势从天而降,那张大网几乎完全挡住人们的来路。而 影城所在商场一楼同时举行由东方电视台“娱乐在线”栏目
和影院协办的幸运抽奖,奖品包括蜘蛛侠玩具、蜘蛛侠原版录音大 碟。

  举办电影《蜘蛛侠》首映式的其他影院如上海影城、永乐电影城、嘉禾影院也纷纷“派遣”蜘蛛侠飞檐走壁、大显神 通,令首映式气氛热闹非常。

  虽然首映式票价高达80元一张,还是有不少上海家庭扶老携幼齐来观看。环艺影城经理林琪说,《蜘蛛侠》一周票 房的目标是200万。

  “我们对《蜘蛛侠》在中国地区票房的预期是:1500万人民币,”出现在首映式上的安乐哥伦比亚三星制片公司 总经理周理贤说。

  事实上,《蜘蛛侠》上映的时机不如《哈利·波特》那么幸运:就在一个星期前,投资2千万美元的合拍“华语大片 ”《天脉传奇》在上海抢先亮相,据称4天内票房已突破1千万人民币。

  在北京已经放映几天的《蜘蛛侠》听到的“倒彩”比“喝彩”多。一本电影杂志评论说:“《蜘蛛侠》情节过于简单 离奇,虽然有无可挑剔的特技和表演,但充其量不过是又一件‘好莱坞高级工业产品’”。

  先前上映的《哈利·波特》、《魔戒》和《星战前传》也使《蜘蛛侠》的普通票价从50元向70元一路走高,令不 少中国观众感到难以承受。

  有人指出,这一切都将成为《蜘蛛侠》们未来的威胁。中国观众对好莱坞产品正变得越来越挑剔,这正是不少中国影 人预言和期待的“转折时刻”。

  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之前,中国影人普遍担心更多的进口大片会让虚弱的中国电影遭受灭顶之灾,但事实似乎并非如 此。

  上海电影集团总裁朱永德说:“让进口大片做大市场蛋糕,我们自然拥有更大的份额。”周理贤认为,《天脉传奇》 和《蜘蛛侠》的对抗是一种双赢,“一个星期之内出现两部好的影片,可以让更多观众到电影院来,习惯更频繁地上影院看电 影。只有激烈的竞争才能制造更高的票房,”他说。(完)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