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复出“大变活人” 语速改变脾气好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3:34 北京晨报

  两年多前,因为经纪人的意外,使原本在歌坛发展势头很好的孙悦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在成为一时的焦点人物之后,孙悦沉寂了,悄然地从人们的视线里离开了。两年之后,孙悦又回到歌坛,带着她新的音乐和新的感觉。她回来得并不张扬,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而显得很从容。

  -我的整个人都变了

  孙悦说,有过那次经历,经过这两年多的时间,我的变化太大了,我觉得人的本质都变了,变得更成熟了,更知道珍惜生活了。我觉得我的生活方式、对待工作的态度以及我的性格都在变化,连说话的语速都变了。以前我说话特别快,好多话都不过脑子就说出来了,也有点话比脑子快的意思,所以老说错话,有时候得罪人,现在我说话比以前慢多了,我不想因为自己的无心再伤害谁。我发现自己的脾气也比以前好多了,以前在工作的时候如果别人出了什么差错或是工作的时间长了,我肯定就叫起来了,现在工作再累我也不会发脾气,出现了问题我还会去安慰别人。

  孙悦的这种“整个人的改变”,在这次采访中就得到了一次印证。昨天,因为她一整天都在做新专辑的宣传活动,所以采访她时已经是近晚上十点了,情绪饱满的孙悦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和热情,她说什么时间采访都行,这是她的工作。

  -做个女人味的孙悦

  重现江湖后,立刻就有传言说孙悦整容了、减肥了,孙悦自己也说“我比以前漂亮了”。但她说不是因为整容,而是在造型和形象上有意向更有女人味的感觉靠拢了。刚出道唱《祝你平安》时孙悦身上就散发着一股平实的女人气息,后来开始在舞台上越来越多地动了起来,舞曲风格的歌曲让孙悦的活力盖过了柔情,所以现在所谓的纯女人味新造型实际上就是她向以前的自己的回归。

  -我感到了幸福

  一年前孙悦加盟新的唱片公司,10个月的锤炼终于打造出新唱片,孙悦说起公司对她的投入和重视,言语中由衷地流露着一种快乐和幸福,她说她真的感到了幸福,因为每个人都和她一起为了唱片而辛勤而苦闷而兴奋,在经历了过去之后,她能感觉到这些是多么的珍贵。在采访最后,说到对今后的目标,孙悦说我不跟别人比,那没用,我就跟自己比,看自己是不是比以前好,是不是进步了,只要比以前做得更好就行了。而且我相信只要努力做,有多少耕耘就有多少收获。

  近一个小时的采访过后,从孙悦改变了语速的话语里给人一种感觉,她达观、从容了许多。这从容来源于她两年的积淀,来源于挫折带给她的改变,做人的成熟和音乐的成熟。相信她重回歌坛一定会走得很稳。晨报记者高文宁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孙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