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誓言无声》近日开播 央视首次开打反间谍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3:39 北京晨报

  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将于8月27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据该剧导演毛卫宁介 绍,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和成都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真实地反映了20世纪60 年代我国隐秘战线尖锐复杂的斗争,通过反间谍英雄们和间谍之间的斗智斗勇,向观众展现了活动在隐秘战线的特殊群体,在 保卫国家安全的光荣使命下所从事的特殊职业的光彩和魅力,以及国家安全战线的英雄们复杂真实的精神世界和情感经历。“ 故事从20世纪60年代讲起,在台湾海峡极度紧张的背景
下,一个旅居欧洲的舰艇动力专家取道香港,回国协助我人民海军 制造新型潜艇,台湾特务机关立即布置暗杀行动,我反间谍部门闻风而动……60年代生产的反间谍片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它 主要是讲反特故事,没有涉及人的感情,这次拍《誓言无声》,不仅有扑朔迷离、推理严谨、引人入胜的情节,还极力展现了 公安干警的感情。”

  《誓言无声》选定了强大的主创阵容,导演毛卫宁曾先后五次获得“飞天奖”。剧中反间谍卫士许子风由著名演员高 明饰演。

  晨报记者佟奉燕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誓言无声》
相关链接
资料: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分集梗概(16-20) (2002/08/14 13:40)
资料: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分集梗概(11-15) (2002/08/14 13:39)
资料: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分集梗概(6-10) (2002/08/14 13:37)
资料: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分集梗概(1-5) (2002/08/14 13:34)
资料: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故事梗概 (2002/08/14 13:30)
资料图片: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精彩剧照(6) (2002/08/14 13:25)
资料图片: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精彩剧照(5) (2002/08/14 13:24)
资料图片: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精彩剧照(4) (2002/08/14 13:22)
资料图片: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精彩剧照(3) (2002/08/14 13:21)
资料图片: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精彩剧照(2) (2002/08/14 13:17)
资料图片:20集电视连续剧《誓言无声》精彩剧照(1) (2002/08/14 13: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