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全球华语排行榜昨晚颁奖 刘德华周杰伦风光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04: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高文宁)昨晚在全球华语排行榜2002年度颁奖晚会中,内地歌手仍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绝大多数奖项被港台歌手拿走,自己却尴尬地被摆到了一个陪衬的位置。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在全球华语排行榜年度评选中,港台歌手全面胜出,内地方面在20大金曲中只有5首入选,单项奖方面除了零点乐队与张亚东能独享最佳乐队和最佳作曲奖外,还有陈琳获得了杰出歌手和最佳专辑,李泉获得了最佳创作歌手奖,但他们都是与港台歌手一起分享这些大奖。而昨晚孙楠那英田震韩红等内地一线歌手均未到场,这种情况在近几
年的排行榜颁奖活动中还不多见。

  刘德华坚守阵地

  尽管在颁奖前的预测中人们普遍认为以F4、周杰伦为代表的新人将不可阻挡地走上天王宝座,结果却是老而弥坚的刘德华守擂成功,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男歌手大奖,捍卫了自己的天王称号。不过,虽然在最佳男歌手竞争中没有扳倒刘天王,但是周杰伦表现出的强劲势头依然引人注目。除了20大金曲奖,他还获得了最佳制作人、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杰出歌手4项大奖,一连5次登上天河体育馆的舞台,周杰伦也算出尽风头。

  谢霆锋再度露面

  盛传了挺长时间要退出娱乐圈的谢霆锋又露面了,尽管他只获得了20大金曲和一个最佳创作歌手奖,这种奖也许在以往是谢大腕根本不屑一领的。不过他的出现依然是现场的一个热点,也许是一直摆着一副要走的架势而博得了歌迷更大的同情,所以他一出现就引得一片喧嚣。据说谢霆锋昨晚在广州领奖之后,今天又要到北京做告别演出。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周杰伦刘德华
相关链接
周杰伦空中找“茶”扮帅 脊椎炎病发强忍疼痛(图) (2002/08/30 13:48)
周杰伦为给蔡依林“减压”不惜多与女艺人交往(图) (2002/08/28 17:56)
周杰伦担任代言人 载着女主角雨中浪漫飞驰(多图) (2002/08/19 11:04)
刘德华歌曲完全欣赏:从“笨小孩”到“笨男人” (2002/08/30 09:37)
刘德华王菲郑秀文等众星广州出席华语榜颁奖典礼 (2002/08/29 15:22)
中建老板透露与刘德华反目内幕--因为加薪所以翻脸 (2002/08/27 12:38)
刘德华官司缠身感慨连连 泪眼谢歌迷支持(图) (2002/08/26 15: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