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苏永康这就出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03:4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苏永康12日结束了在台北看守所的观察勒戒,并于昨天下午举办了记者会对各界说明自己勒戒的过程 。在当天记者会上,苏永康先是过火盆,再是喷柚子叶水,最后吃猪脚面线,专辑制作人黄柏高、唱片公司总经理张耕宇也都 上台庆贺。此外苏永康还击破一座“88888”的冰雕,象征着他的唱片专辑卖得非常成功,突破8万8千888张。

  这次苏永康进入看守所被勒令戒毒10天就轻松获释,不仅打破了《毒品危害防制条例
》的成文规定,更是创下了“ 勒戒”最短纪录。不少媒体指出,苏永康的提前出狱十分诡异,和吕秀莲关系不浅,因为在苏永康出狱前两天,吕秀莲曾到访 台北看守所,苏永康高歌三曲宣传反毒,吕秀莲还上台与苏永康合唱助兴。

  新闻发布会上,苏永康的律师则解释说,苏永康的观察勒戒,是以病人的身份而不是受刑人身份,在看守所中本来就 有举办一些KTV的歌唱比赛活动,吕秀莲只是例行地巡视各看守所,刚好苏永康在场,所以这一切都是巧合。苏永康也表示 ,据他了解其他勒戒的人也常常会去唱KTV。苏永康还笑称,所内KTV的点歌本中,有不少自己的歌,且大多还放在前面 ,也就是点歌率较高的歌曲。

  有媒体问到是否已经有一些单位邀请他担任反毒的代言人,苏永康说,若有一些反毒或反盗版的活动需要他去,他会 很乐意参与并帮忙。

  传说苏永康住在所内的房间是单人房而非双人房,律师回答道,苏永康在所内的居住一切皆照所方的要求办理。苏永 康对所方惟一的要求是希望在放风的时候不离开自己的房间,因为他知道很多香港媒体都在看守所外围屋顶上守候,他希望不 要让香港媒体“太劳累”,其他吃住生活一切并没有特别的待遇,都依照所方的规定办理。(晔)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