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现场目击林志颖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3:30 北京晨报

  日前,一篇“林志颖版段誉缺乏机灵劲儿”的消息引起了FANS的关注,也得到了《天龙八部》剧组的极大重视。 昨日,制片人张纪中来到拍摄现场,与林志颖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对剧组的担心和提醒,林志颖很坦然地全部接受,并 表示一定要尽全力来演绎好内地版“段誉”,请广大FANS不要过于担心。

  发现林志颖状态不佳后,张纪中在第一时间提醒导演及制片部门要引起重视,昨日上
午他又亲自来到十渡拍摄现场, 找林志颖面谈。张纪中开诚布公地指出了林志颖状态没有调整好。他还拿已经拍好的样带为例,分析了林志颖存在的不足。林 志颖诚恳地接受了制片人的意见,也承认开始阶段进入状态较慢的不足。张纪中表示,要多与其他演员和导演沟通,但千万不 要心急,或者带着情绪拍戏,更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林志颖告诉记者,第一次与这么大的一个团队合作,压力是肯定有的, 但自己不会消极怠工,会积极投入工作。他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进入状态,力争在磨合阶段达到最好境界,然后在浙江和大理 的重头戏里大显身手。

  在六渡的打戏拍摄中,林志颖一直和扮演虚竹的高虎形影不离,讨论剧本和角色,状态有了明显的改观。在替身完成 远景镜头后,林志颖亲自上阵,捆着威亚被吊在半空中,然后一次一次地从天而降。这个特写镜头拍了五六次后终于OK。然 后,林志颖还和高虎有一场联手击退辽军的打戏,接近黄昏时分才告结束。整个过程里,林志颖被无数次吊在半空,又一次次 从高空飞向地面的摄影机,但他没有一点怨言。最后一个镜头OK时,大家还给予了热烈掌声以示鼓励。武术导演赵箭对林志 颖的表现很满意:他毕竟拍过很多武打剧,功底比较扎实,能够胜任身怀绝技的段誉。

  晨报记者佟奉燕/文安东/摄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