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少芬吴启华难有发展 他爱佛祖她爱耶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港星蔡少芬程为台湾TVBS八点档连续剧《洛神》到台宣传。她到前男友吴奇隆的故乡,媒体焦点当然在她与吴奇隆的身上。

  据此间中国时报报道,这次,蔡少芬终于侃侃而谈,也否认是吴启华和金巧巧情变的第三者。而吴启华在香港也对媒体说,他和蔡少芬难有发展,因两人都各有所“爱”。

  和吴奇隆好聚好散

  说到旧情人吴奇隆,蔡少芬坚持分手不出恶言,但是谈起感情观,她态度强硬的说:“不忠的伤害最大。我是个很传统又没有安全感的人,感情一向单一又全心全意,也希望能碰到一个人,从恋爱、结婚、生子,白头偕老。”

  蔡少芬跟吴奇隆恋爱三年,一年前传因大陆马娅舒介入而分手,蔡少芬却为旧情人辩解道:“分手不是一两天造成的,跟彼此个性与观念有关,我们是在很好的状态下分手,只能说是火车开到终点吧!”吴奇隆与马娅舒合作《萧十一郎》期间,蔡少芬还一度到大陆探班,当时是否察觉两人之间有“感情交流”?她笑得尴尬:“我这个人还蛮单纯的。”

  吴启华:信仰成鸿沟

  9月17日过生日的蔡少芬,目前还是小姑独处,她坦然地表示,现在的她还是很期待美好的恋情降临,但感情的事强求不来,反正她还年轻,不急。

  蔡少芬与吴启华在荧幕上是绝配,私底下是欢喜冤家。蔡少芬与吴启华两人目前感情都“悬空”,应该有发展机会。但吴启华却对香港媒体说,他与蔡少芬之间最大的鸿沟是各有所“爱”。蔡少芬是虔诚的基督徒,但他是佛教徒:“我在佛诞时出世,与佛祖有缘。我跟少芬的宗教信仰分歧太大,我爱佛祖,她爱耶稣。”

  蔡少芬曾努力向启华谈耶稣,每次他会以“阿弥陀佛!顺其自然”作回应:“我们要开始也不会等到现在,上次合作拍《黑夜彩虹》,我跟巧巧的感情已出现问题,少芬又没有男朋友,本来这是最好时机,但始终也没有开始过。拍戏时,她曾问我为何都没有打电话给巧巧。我立刻回她‘关你鬼事呀!’这是我们相处沟通的方式。难得这样好朋友,为何要改变这种关系。”

  吴启华另一半须是美女

  吴启华的前妻是泰国美女,又曾有台湾与上海女朋友,他希望将来的另一半是香港美女。他做了一个心理测验,心底里要求女朋友的类型要像梅花鹿——外表美丽是首要条件,还要性格驯良。“我要挑个美女,要相处一辈子,漂亮很重要。当然外在美内在美兼备最好。”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蔡少芬
相关链接
吴启华与蔡少芬像好兄弟 坦言缘分要顺其自然(组图) (2002/09/13 15:49)
蔡少芬与吴启华拍无线新剧湿身惹突点疑云(附图) (2002/07/27 10:19)
蔡少芬闹市扮“鸡”惨被吴启华推倒在地(附图) (2002/07/21 11:04)
吴启华蔡少芬成2001年翡翠台黄金时段收视最大蠃家 (2002/01/11 13:37)
吴启华蔡少芬合作多年首次拍吻戏(附图) (2000/09/21 13: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