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蕙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新专辑封面又是画像 周蕙依然"没脸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23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第三张专辑再以画像作为封面,周蕙笑言“没脸见人”已成为自己“精选集”的特色,还笑言找 马来人画下张专辑的封面!

  据联合晚报报道,相隔两年才推出全新专辑《周蕙精选3寂寞城市》,周蕙说,这期间没得“休息”,而是忙着到内 地演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这次专辑延续了上两张风格,只听其声音,不见其人,找来了名家为她打造插画封面。她说,以插画作为封面,是想 营造神秘感,吸引听众去听。

  她也不排除,以后会延续“没脸见人”的传统,还笑言已分别找过意大利、加拿大和英国的名家画封面,接下来可能 要找马来人画了。

  她笑说:“去年老歌专辑就以照片作为封面,因为我觉得那张专辑很有纪念价值,那应该是我唯一一次录制老歌专辑 ,因为里头已经收录了我自觉是最好的18首老歌。”“所以歌迷如果要有我照片的封面,可能就非得买老歌专辑了。”

  至于相貌相像的“哥哥”苏永康惹出“摇头丸”风波,她说:“不论事实的真相是什么,我都会一直支持他。我很佩 服他勇敢面对这一切的勇气。”果然是“兄妹”情深啊!(林增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