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伊能静将演绎林语堂作品《风声鹤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为挑战林语堂笔下的时代女青年,伊能静23日宣布,不惜抛夫弃子,赴大陆拍摄电视剧《风声鹤唳》,临行前还四处请托照顾大小哈林。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今年三月,生下哈宝宝后,伊能静不管是出书、唱歌、拍戏、代言等等,都邀约不断,除了新书《生死遗言》大十二万本,光是家电产品、服装、化妆品、奶瓶、重型摩托车、酱油、羊奶粉、婴儿乳液等十二项产品的代言广告,就够她忙翻天,
现在接拍大陆中央电视台改编自林语堂大师原著的《风声鹤唳》,加上唱片公司又要在明年初为她出新唱片,让她忙到不行,更彻底体会“结婚前,生子后”的超级好运道,就差没有买张乐透彩卷,伊能静笑说:“好运要慢慢用,才不要一次用光光。”

  由于为三代单传的庾澄庆家族生下“金孙”哈宝宝,让伊能静这位双鱼妈妈也对宝贝儿子的大小事情亲力亲为,除了代言广告外,对于屏幕演出也多半浅尝即止。因此,当大陆捎来《风声鹤唳》电视剧的演出邀约时,一度让自婚后甚少与哈林分离的伊能静,因放不下才刚满六个月的“哈宝宝”而婉拒演出。

  不过,在一次家族聚会中,伊能静在恬妞的分析下,决定趁着孩子还小,再为自己的演技留下代表作品,于是接下《风声鹤唳》,惟却独钟爱国抗日份子“婉心”的角色,并大力推荐陈孝萱接演剧中交际花“凯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注这样一个群体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风声鹤唳》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宽 容
·[王 菲] 人 间
·[郑秀文] 舍 得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