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羽生“钦点”徐克拍《七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正当梁羽生的代表作《萍踪侠影》筹拍闹得沸沸扬扬之时,他的另一部代表作《七剑下天山》又悄然启动。香港著名 武侠戏导演徐克被梁羽生“钦点”担任该剧导演。

  正在澳大利亚调养身体的梁羽生非常看好徐克,认为他驾驭武侠题材经验充足,他导最放心;另一方面徐克本人也对 这部作品非常感兴趣。据悉,如果筹备顺利,《七剑》将在明年上半年启动。这将成为徐克进军电视剧和在内地执导作品的“ 处女作”。届时,文联音像的另一部年度大戏《神雕侠侣》也将几乎同时启动,看来梁羽生、金庸两大武侠小说巨匠的荧屏较 量已是不可避免。另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听到,当初徐克筹拍《书剑》时,非常看好内地跳水王子田亮,并有签约意向。 《书剑》流产后,徐克曾表示一有机会一定会再邀田亮。此次如徐克果真执导筒,田亮自是不二人选。

  (赵斌)

  -图:徐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梁羽生悉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