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滩》昨收工 李亚鹏周迅话里话外都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1月08日03:26 北京晨报
Photocome/图

  历经70多天的努力,李亚鹏周迅主演的电视剧《海滩》昨日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拍摄了最后一场戏。记者在昨日凌晨抵达三亚,因经受不住三亚温暖海风的诱惑,趁夜溜进海滩,却意外发现《海滩》剧组正在挑灯夜战。在摄影灯光下,李亚鹏和周迅身穿橘黄色海滩护卫队服,正在酒吧内谈话。凌晨3点,导演才宣布收工,李亚鹏和周迅只好脸带疲倦地面对记者。

  海外猛片珠玉在前

  国产偶像紧随其后

  亚鹏周迅话里话外全都是爱

  晨报三亚专电 (特派记者佟奉燕)因为有“靖蓉恋”这一媒体十分关心的话题在前,李亚鹏和周迅在记者面前有些谨慎,对他们的关系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但李亚鹏和周迅在一起,不经意做出的小动作却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对周迅的关爱。他会轻声地问周迅“累不累”或摸摸周迅的头发,给她递上一瓶水。

  记者已采访过周迅多次,她说:“记者总爱问我们的关系?其实,我们承认又怎么样呢?在这个问题上,我的态度就是要‘挡’。”

  提起李亚鹏,周迅说:“这个剧对他很重要,每天他都很忙,但他还是把我当小孩儿一样,处处关心我。以前我也与许多男演员合作过,有的也很开心,但又快乐又开心,只属于李亚鹏。”不知是李亚鹏与周迅有过商量,还是他们心灵相通,当记者问周迅最大的愿望时,她说:“我就想做妈妈。”而李亚鹏则说:“结婚我也想过,何况我也特别喜欢孩子。但结婚需要时间,要特意地去做才能完成。”周迅在剧组也处处关心李亚鹏,从不避人耳目。听剧组人讲,前两天,李亚鹏腿受了伤,周迅挽着高大的李亚鹏上车,还按武术导演的要求,一直拿冰袋帮李亚鹏敷腿。

  记得《海滩》开机仪式上,李亚鹏和周迅在记者面前都矢口否认他们的恋情,可经过《海滩》70多天的磨炼,他们对“靖蓉恋”这个敏感话题,却变得平和了,对记者的态度也像北京和三亚的气温一样反差很大。周迅在爱情的滋润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关于剧情看来看去没的可说

  晨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佟奉燕)当传出《海滩》要拍摄的消息时,媒体就对其保持了极高的热情,原因之一是这个《海滩》是否要模仿美国片《海滩护卫队》,原因之二是李亚鹏与周迅的“订婚传闻”。开机仪式上,李亚鹏说,这部电视剧与美国版的没关系,美国版的是一集一个故事,但这部则是一个系统的青春剧。他说:“《海滩》是一部前卫、健康、充满活力的青春偶像剧。”李亚鹏用“好运气”来形容他的《海滩》,从选景到拍摄都非常顺利,比计划整整提前了一个月,原计划投资1000万的制作,因此减少了成本。“拍完《射雕》,我想和我的哥儿们一起干些事,所以,以前的这个想法又冒出来。”否定了与美国版的相似,《海滩》还能“炒”热闹的,那只有“靖蓉恋”这个事情了。

  关机这天?李亚鹏率剧组拍摄了海上的航拍、那英客串等情节。在简短的仪式过后,众明星还在银泰度假酒店临时搭建的水上舞台举办了“银泰海滩音乐节”。在盛大的音乐节会场外记者们静静地坐着?耐心等待李亚鹏和周迅许诺的专访。记者问李亚鹏《海滩》的主题是什么?他说是:“问问大海,你到底想要什么?”但如果要问问记者在《海滩》想要什么?他们的回答可能就是:“你们俩哪天结婚?”

  那英出演戏里戏外全喝高了

  《海滩》最后那场戏是在酒店举办一场由著名歌星加盟的海滩音乐节。所以,那英、老狼、景岗山纷纷前来《海滩》凑热闹。

  那英曾多次在影视剧客串,她自己也说过:“自己的演技不行,以后不再演了。”这次那英又出现在《海滩》中,她笑说这是自己喝多了做的决定。那英说:“我是性情中人,李亚鹏与我谈起这件事时,我一时冲动就答应了,但事后我后悔了,但我也不能破坏这行的规矩,我想只要我到《海滩》走两步,也就不算我食言了。”

  记者在现场观看那英演戏,那英与她的歌迷边喝啤酒边聊天。由于与那英配戏的专业演员是那英同门的师弟,他确实是那英的歌迷,在那英面前非常紧张,导演连续几次没过却都是因为他,那英反而一遍两遍就过。那英只好配合他一遍遍地对词儿,一遍遍地喝酒。最后,那英真喝多了,脸发红,头发晕。那英说:“导演本来是叫他带我,没想到,他比我还紧张。为了配合他,我喝了三罐半。导演说我演得还行,可能是我太不把自己当专业了,反而演好了。”

  天后级别的歌星那英来《海滩》演戏,李亚鹏一点不敢怠慢,只要那英出现在现场,他就盯在现场。李亚鹏说:“那英答应我来演戏,我当时挺高兴,但后来我也后悔了。我想我得对得起朋友啊,不能拍完让观众对那英有看法。所以我特别紧张,那英拍戏,我整天跟着,拍完她的戏我再拍我的戏,我那个累呀。”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