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志伟变身催泪弹 自信出演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11: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喜欢在银幕上以搞笑形象示人的曾志伟,终于在电视剧《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中开始没完没了地哭了。前天,记者在电视剧《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关机现场见到了曾志伟。当时恰逢拍摄曾志伟所饰角色去世的戏,还沉浸在戏中的曾志伟在记者面前自信地说:“地球上应该找不到一个看了这部戏不哭的人。”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是曾志伟拍摄的第一部长篇电视剧,已经在北京呆了两个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曾志伟看上去“饱经风霜”:他的耳朵开始蜕皮,眼睛也有微微的红肿,曾志伟把这些变化都“归功”于寒冷的天气。尽管天气寒冷,曾志伟还是觉得很满足,因为他可以欣赏雪景,还可以“享受”每天都要擦面霜保护皮肤、穿三四条裤子保暖的日子。

  在新剧中,曾志伟扮演的依旧是一个在爱情上不得志的小男人。曾志伟说这次他演主角,会避免夸张的表演,尽量用一种平实的方式来征服观众。在这部电视剧拍摄的过程中,曾志伟经常都会跟随情节的发展哭个不停。对自己的表现,曾志伟“含蓄”地自夸道:“还不错吧!每次拍完哭戏后,不但我暂时不能出戏,连周围的工作人员也感动得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尽管曾志伟总是在演某一种模式的角色,但是他表示,在自己的身边真的就有这样矮矮胖胖丑丑的男人,他们很风趣,对钱没有什么概念,许多女人会觉得在他们身边很开心。曾志伟笑着说:“他们就是支撑我演这种男人的动力,他们是很可爱的。”据悉,这部由曾志伟、周海媚徐帆周杰、马跃等众明星联合拍摄的电视剧描写了现代都市白领对婚姻、感情、家庭的困惑以及曲折的心路历程。    (小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