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公司巨额投资 周星驰携赵薇打入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1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香港艺人周星驰日前获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开拍新片,绯闻女友赵薇将参与演出,携手打入好莱坞。

  据新明日报报道,周星驰自导自演的电影《少林足球》叫好叫座,获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投资,筹备5月开拍第二部功夫片。新片除由周星驰自导自演兼亲自监制外,他的绯闻女友赵薇也将被安排客串演出,而洪金宝则担任动作导演。

  周星驰前年自导自演的电影《少林足球》破了港产片最高票房的记录,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又连夺多个大奖。近期他正密锣紧鼓筹拍以40年代为背景的功夫片。《少》片的班底如吴孟达,也会参与演出。而赵薇在《少》片中虽有出色表演,但因希望由新人担任女主角,所以赵薇可能无法担正。

  一直以来,周星驰都希望打入好莱坞市场,只可惜因两地文化的差异,要以港式地道喜剧闯好莱坞并不容易,但像《少》片般糅合了中国功夫的特技喜剧,终于成功引起了好莱坞片商的注意。据知,星爷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功夫片的故事会讲述醉心中国功夫的年轻小伙子,不断在中国寻访名师学艺的过程。

  为了能进一步了解中国武术,周星驰近日经常邀约武术名家畅谈武学心得,洪金宝还向世界武术锦标赛金牌得主李晖取经。另外,片中的武打镜头,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会特别从美国请来专家,协助处理片中大量的特技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