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间道》TV版叫《生死卧底》何赛飞演大毒枭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刘德华梁朝伟主演的电影《无间道》被评为是近年来香港最出色的影片之一。就在影片风靡内地的时候,一部号称电视版《无间道》的内地20集电视连续剧《生死卧底》也将与观众见面了。

  ??《生死卧底》讲述的是潜伏在贩毒集团内部外号叫“老四”的公安干警朱阳光,在一次缉毒行动中“掩护”了掌握贩毒集团内部交易关系的吴海牛,根据上级部门二处的指
令佯装逃犯,和吴开始逃窜。不料朱和吴一出滨海市就失去了踪影,而二处和朱都不知道吴背后竟然有人追杀。吴和朱在境外屡次遇险,吴被杀害。朱一次次陷入迷津,“三把锁”网络确实存在,重要人物接连“蒸发”,而最大的贩毒行动又即将开始……

  旅美华人王洛勇这次在《生死卧底》中出演卧底公安朱阳光。据悉王洛勇一直都很希望出演一位公安干警,神气地穿一回警服。尽管《生死卧底》圆了王洛勇这个梦,但让王洛勇颇为郁闷的是,该剧中只有一场他穿警服的戏,其他全是便装亮相。

  主演《大宅门》《孝庄秘史》等影视剧的越剧演员何赛飞这次出演一位大毒枭。何赛飞称,连着在《蓝色马蹄莲》《生死卧底》以及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叶二娘)里演了三位坏女人,自己也烦了,“这两年坏女人演得我自己都像坏女人了,其实我不坏,挺好的。”何赛飞说,她下面开始要演好女人了,不能再“坏”了。

  在电视剧《走过旧金山》与王洛勇扮演恋人的青年演员陆玲在《生死卧底》与王洛勇再次携手。据她介绍,该剧有不少是《走过旧金山》的班底人员。

  据该剧的VCD发行方中凯文化介绍,《生死卧底》近期将在央视播出,因为和电影《无间道》风格颇为近似,又是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该公司乐观地预计该剧将会火爆一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生死卧底》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